close
亮:不是我要講˙˙˙這傢伙幹嘛老是換樣式啊?!
龍也:嗯,或許她真的是閒著沒事做吧(笑)~
亮:而且這陣子都沒有我耶!這是怎麼回事啊?!(怒)
龍也:˙˙˙原來這才是重點啊?(笑)
亮:我不管啦!你要負責叫她認真一點!(把我的照片放哪去啦?==")
龍也:你這麼說我也˙˙˙˙˙˙(汗)
KANI:(流口水)嘿嘿~那我可以把你跟龍也的圖片這樣又那樣嗎?
亮&龍也:˙˙˙˙˙˙= =|||(來人啊、把這個瘋女人關起來!!)

嗯哼~就是這樣˙˙˙XD
接下來是真正的贈送活動˙˙˙
基於先前有先試探過大家對於圖文並茂的感覺如何~
所以這次我就稍微嘗試了一下^_^
寫了短文在龍也的合成圖片上
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呢?
有開放下載喔~
如果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跟KANI討論討論啊˙˙˙
我會很高興的^\\\^


點我、點我!
(姬樣圖片一樣由SAN提供~感謝、感謝~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這叢玫瑰取自T&T的VENUS(笑)
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