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山P和錦戶 亮
我認識了NEWS這個團體
喜歡他們的歌
喜歡他們的親和力
喜歡他們被山P教壞的奇妙手勢(笑)~

這跟我愛上姬樣的程序有點不同
程度也不一樣呢(笑)!
會認識龍也主要是看了"海盜旗"
然後愛上他就是"Love in snow"了~
隨著愛屋及烏的心情~
就更愛KAT-TUN這個團體囉~

果然從基本上就不一樣啊...(笑)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日本團體藝人的感覺
像是T&T,KINKI KIDS, V6
我都蠻喜歡的~^_^
歌都非常經典的好聽~~~(心)

團體藝人的歌曲最大的特點
就是合音的部份
超~好聽的!!^0^
這就是一人歌手沒辦法超越的啊~
而且在舞蹈方面的默契與互動
在觀眾眼裡看起來就是很棒、就是一流~
所以
我可以理解喜爺爺總是推出團體的原因^_^
這實在是緊緊抓住了觀眾的心啊~>///<

啊、說了一堆
我還是來提一下這篇的重點吧~
就是...
意料之外、還蠻帥氣的NEWS~(笑)!!

亮:(瞪)妳說啥!?我們本來就很帥氣了好嗎?
我們每個人都很有男子氣概耶!

我:嘛、不要太計較了......(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雜誌原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拍攝地點是教堂...
NO~讓我想到我還沒畫好的玫瑰聖母堂...>"<
好討厭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