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溫度驟降
終於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
在我的炒作之下
大家有沒有「啊、就快到了呢~」的聖誕氣息?
呵...好啦...我知道我太興奮了...

前一篇我提到其他雜誌沒有"聖誕特輯"
其實仔細想想
似乎只有WU會企劃這樣的單元~
這也是我喜歡WU的原因之一
它每次都會有不同的主題
具有統一性且不會讓人覺得無趣
真是不錯啊~

嗯、好期待最新一期的WU喔~
目前還沒消息...
啊啊~我好想趕快看到KAT-TUN他們
會以什麼面貌出現在這次的"聖誕特輯"喔!?>///<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田口淳之介 JUNNOSUKE TAGUCHI
-----------------------------
在我小時候啊!
有一種從聖誕節前幾天開始,
就可以一天打開一個,
類似裝著小玩具的那種小箱子!
雖然裡面裝的指示小汽車或是一些小點心,
不過可以每天打開那些箱子,
還真是教人期待,
我小時候會老實地遵守著
「一天只開一盒」的規定,
不過要是現在的我,
大概會在第一天就因為按捺不住
而把它們全部都打開了吧(笑)!
今年的聖誕節我想要怎麼過?
如果沒有安排工作的話,
我想我會在家裡悠閒地過一整天吧!
目前也還沒跟我朋友約,
不過其實這樣也不錯啊!
過一個悠閒的聖誕節(笑),
如果我有車的話,
會開車去橫濱的山下公園,
之後再吃個豪華大餐...
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
似乎還不太適合這樣的行程吧!

----------------------------
中丸雄一 YUICHI NAKAMARU
----------------------------
只要談到聖誕節
我會想到的就是對戒!
因為
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到電視或雜誌的影響
跟著興奮起來的人(笑)。
而且如果收到
正在跟我交往中的女孩子所選的對戒
我一定會更加高興的,
因為對方是一邊想著我
一邊挑選的對戒
這樣我戴在手上的興奮度也會倍增。
啊、為了將來會成為我女朋友的人著想
我就先來說說我的喜好吧!
我最近很喜歡的材質是縞瑪瑙
縞瑪瑙是一種漆黑的寶石
前一陣子我媽媽對我說
「這個不要戴了。」
就給我一個縞瑪瑙的戒指
我覺得這種寶石感覺很有男人味。
咦、如果挑選送給女朋友的戒指?
嗚哇~這真是責任重大!
我想在經過一番苦思之後,
我應該能選到最適合對方的戒指吧!



以上。
[從阿丸的訪問中...
似乎可以發現到一些蛛絲馬跡= =
但是我不想發現、就假裝我沒發現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