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KAT-TUN的訪談
都覺得很有趣^_^
雖然只是書面上的文字
可是卻是那麼地彌足珍貴(笑)
彷彿可以從字裡行間內...拼湊著他們每個人的形象~
也因為如此
變得更加地喜歡~^///^
不只是在螢幕上...
即使看不到影像,也能在心中描繪~
這樣...是否有讓各位感到一絲浪漫呢(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中丸 & 田口
---------------------------

中丸「我以前就對紐約很感興趣,
是很想要走一遭的地方,
所以這次出外景真的很快樂。」
田口「你說的沒錯!
令人不禁懷疑『真的有這種好康外景嗎?』
我們每次出國工作,行程都很緊湊吧?
這次...感覺不太像在工作(笑)。」
中丸「我的時差很嚴重。」
田口「沒錯!是很嚴重,
你拍完照就回到外景巴士上,
一下子就睡著了。」
中丸「根本就是爆睡了,
幾乎像昏倒一樣(笑)。」
田口「我很想吐嘈說
『你也欣賞一下風景吧!』(笑)
你覺得在哪裡最好玩?」
中丸「我們有在蘇活區的閣樓裡拍照吧?
大家在那的情緒好像特別興奮喔~」
田口「那真的不是蓋的!
在那拍完照後,
我就在蘇活區的街上拍個人獨照。」
中丸「我是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
才在咖啡廳拍了個人獨照。」
田口「那時我已經在巴士裡睡著了。」
中丸「你還不是一樣也睡著了(笑)!
這麼一說我想起來了,
你在中途還發生了失蹤的事件吧!」
田口「啊~你說那個啊!
在聖拍照時,我在附近散步,
沒想到走到市場哩,
讓大家久等了,真是非常抱歉!」
中丸「這次的紐約行,
經常發生『等田口』的情況耶!」
田口「哈哈、別計較嘛...
原諒我吧(笑)!
我回到日本會不說些任性的話努力工作的(笑),
因為在街上逛逛真的很有趣嘛!」
中丸「我懂你的心情,
不管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有趣吧?
在這的拍照成果會集結成冊耶~!
真是了不得,就我來說,
還以為會拍更多照片,
沒想到一下就拍完了。」
田口「真的是一下子就結束了呢!
不過啊、光是稍微在照片裡拍到一點外國人,
整張照片就會變得非常帥氣,
這是為什麼呢(笑)?」
中丸「還有街上的景色!
不管從哪邊取景都像是一幅畫一樣,
這一點真是厲害,中央公園也是一樣,
在這麼大的都市中心,
竟然還有那麼大的公園存在耶~!」
田口「還有啊、這裡的每個人都很親切耶!
不好意思地上前去問
『請問可以跟我們一起拍照嗎?』時,
他們都會用『當然好啊!』的感覺回應我們。」
中丸「我這次沒怎麼說到英文耶!
之前在夏威夷時,不是有很多人都會說日文嗎?
不過在這裡百分之百都說英文,
讓我有點吃力!
不過上田還是很厲害(笑),
大家真的會來買我們的寫真集嗎~?」
田口「嗯、絕對沒問題!」
中丸「你還真是超級正面思考的人啊(笑)!」
田口「希望大家能欣賞
在紐約非常放得開的KAT-TUN,
在我印象中,
有很多帥氣的照片不是嗎?」
中丸「就算是對KAT-TUN沒有半點興趣的人,
把這本寫真集當作是
欣賞紐約風光的使用方法也不錯(笑)。」
田口「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了自由活動,
應該有一位去看了洋基隊的比賽,
赤西是一個人單獨行動,
其他成原則是去看了舞台劇,
真是不得了啊!我超興奮的!
有種消除壓力的感覺。」
中丸「那真是非常了不得!
我以為會像一般的舞台劇一樣,
結果完全不是這樣。」
田口「9月時日本演出過舞台劇『VILLA VILLA』。」
中丸「整場都要站著看,
演到一半還會請觀眾換位置,
還有很多東西會從上面飄下來,
真的超好看!
還有在今天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去看了航空母艦。」
田口「啊~你說那個啊!那超猛的。」
中丸「聽說在換景拍照的行車途中有從前方經過,
但我那時正在之前說過的爆睡狀態中(笑),
之後工作人員問我『你沒看到那個啊?』
所以我就決定一定要在自由活動時間裡去一趟,
那個超猛的~!
航空母艦上停放著隱形戰鬥機喔!
像這樣的景象在日本一定沒機會看到的嘛!
船上載著很多飛機喔!
這不是很奇怪嗎?
平常都是飛機在載東西的耶(笑)!
實在有夠厲害!」
田口「今天跟工作人員去博物館,
那裡有賣太空食物,
中丸不是也很想去嗎?」
中丸「啊、你是說那個啊!
那是太空食物的冰淇淋,
那個的話我完全沒問題。」
田口「那你要有什麼才會覺得厲害呢?」
中丸「我想應該是杏仁豆腐吧!
還有就是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
這在太空食物裡也算是很少見的(笑)。」
田口「咦、這還真是奧妙的世界啊(笑)!
我這次看了3齣舞台劇喔!
剛才也自己一個人去看了『美女與野獸』,
真的是超棒的,
我從一開始就狂哭不已。」
中丸「仔細一看你的鼻子還紅紅的耶(笑)!
紐約對喜歡舞台劇的人來說,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城市啊!」
田口「真的!
我真想在看完百老匯所有的舞台劇之前,
都別回日本了(笑)!」
中丸「我也還想再住個4晚...
還真是一個不上不下的天數啊(笑)!」
田口「我一定還要再來!」
中丸「如果KAT-TUN所有成員能在一起來就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