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KAT-TUN跟著T&T來台灣開演唱會時的訪談
不過主要是以WU的角度來寫的
所以跟平常的訪談又有點不同~
但是搞笑的依然很搞笑^0^
畢竟這樣才是KAT-TUN啊~
另外還有一部份是跟其他的Jr.們一起的報導花絮追蹤
改天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5月17日
非常可惜的是天空中下了點小雨
但台灣在近幾個月當中
一直身受缺水的困擾
所以這場與對台灣當地來說
是期待很久的雨
現在就來進入正題吧!?

早上8點就是集合的時間
沒想到竟然全員到齊!
這真的是個奇蹟!?
還沒清醒的田中聖這麼說
「起床是起床了,
但很抱歉我現在腦子還是睡眠的狀態。」
(笑)之後又從他的口中說出
「嗯!我已經完全清醒了!!」
用著無力的聲音說著反話的他
我們也只好相信他所說的話
馬上前往取材地點『南港公園』!
在行進中的小巴士裡
大家逐漸清醒
KAT-TUN開始在車上熱鬧的聊起天來!
田中用不是很有力的聲音大叫
「啊、KAT-TUN吵死了啦!!」
但是龜梨卻馬上預言
「再過一個小時,
我想你就會變成最吵的人吧!」
是的、WU也從上天那聽到了這樣的預言。
在外景小巴士中...
「台灣的機車數量未免太多了吧?」
「喂、喂!看那台機車!」
「台灣不知道幾歲才能考駕照啊?」
這幾人就像小男孩一樣開心地談論著。
[嗯...有的台灣人沒考駕照就會騎機車囉...(汗)]

這天總共有5本雜誌一起採訪。
花了20分鐘到達了外景現場
首先是6人的單獨拍攝工作!
但KAT-TUN實在太有型了!
在拍攝期間
赤西竟突然說出
「耶、說說採訪感言吧?
台灣和日本真的很不一樣呢!」
這可把我們嚇了一跳,
因為我們根本沒問他...
而且現在在拍照耶(笑)!!
同時中丸還突然指著WU身後的樹木
大叫著「啊、猴子!」
「真的嗎?」
在WU驚訝地轉頭往後看的同時
傳來中丸開心的聲音
「我看到一個傻蛋!」
這種事情好像只有在很~久以前的小學生才會做吧!
[呵呵~KAT-TUN的訪談果然都很有趣啊~]

在6人單獨的拍攝工作後
開始了兩人組合的拍攝工作
WU這邊首先是田口及上田兩人組
上田一見面就馬上向大家報告著
「我的瀏海改變了喔!」
對、對不起...WU完全沒發現
「不會吧!真的嗎?」
對不起,上田!
田口看見了公園中的網球場和籃球場時
這麼說著
「哇、好想打網球喔!」
「好想打籃球喔!」
我們都知道你「最喜歡運動身體了」
反正兩天後
你們就可以得到這樣的真實感了!
(詳情請看之後的報導!)
這晚,台灣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
上田發表了充滿幹勁的言論
「我對和風式的舞蹈有很大的自信喔!
但是,與翼的『給茱麗葉的一封信』舞蹈部份
應該要好好練習
該怎麼做呢?
我看還是讓在舞台上的自己自然地表現吧!」
[姬樣,你果然很崇拜翼啊~^_^]

和田中住同一房間的田口非常擅於即興表演
雖然平常田中常常吐嘈田口的老頭個性
但兩人間的相處還是相當溫和
這次田中帶來了一堆日本的速食調理包
上次去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出外景時
田中也是喊著「我最喜歡日本了!」
而且還帶著一堆食物
對於這一點
田口說
「大家都是帶著平常的背包
只有聖一個人帶著手拉式的旅行箱...」
[手拉式旅行箱...一箱的泡麵嗎?^^|||]

接著是田中中丸組!
田中一直大叫著
「啊、好想去芳鄰餐廳喔!
好想吃日式食物喔!」
你不是從日本帶來很多食物了嗎(笑)?
而且離開日本到現在還不到24小時耶!
真是個標準的日本人
然後是和上田同房的中丸
「我全身上下到無論哪裡都跟上田有關(笑)!
最近一直被重複詢問著
『和誰住同一房間?』
『最常和誰在一起?』(笑)
而這次的攝影工作也是和上田一起
真的很高興。」
這時
雨突然變大了起來
對於被雨淋著的兩人
真的覺得他們很辛苦
真是謝謝你們了!
[阿丸、你說的話實在是...有太多想像空間了吧...(汗)]

這天的最後一組是龜梨赤西組
在龜梨一個人在拍攝時
赤西一直在旁邊開心地唱著歌
當赤西看到攝影師沒有在使用的照相機時
問說「我可以用嗎?」
突然變成了一個攝影師
在旁邊看了非常羨幕的龜梨
在自己拍攝工作結束後也借了一台照相機
「我也想拍拍看!」
意外地非常有自信
「這個是自動對焦吧!
快門只要輕輕按一下就可以了吧!
這個我知道喔!」
但當按下快門的瞬間竟然失靈了(笑)!
但是龜梨似乎對照相有了興趣
也表示「好想成為攝影師喔!」
這時
赤西走向了一部計程車
結果車上的警報器突然響了起來
看到此情形的工作人員說
「那個啊~可能是感覺到
有像狗一樣的物體去接觸到才會這樣吧?」
果然是充滿野性味的男人赤西仁(笑)
[哦~赤西原來是野性動物啊~我一直以為聖才是(笑)]

在雨中完成拍攝工作之後
便坐巴士向演唱會會場出發
在巴士中分配著便當
開始了喧鬧的午餐時間
成員們一起喝著便當所附的綠茶
中丸「總之什麼都不要說,一口氣喝下去吧!」
但在喝完之後
大家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好甜啊~」
因為台灣的綠茶都會加糖的關係...
對於這點,成員們還是不望吐嘈的精神!
龜梨「耶!喜歡吃可以分解食物的東西的人請舉手!」
成員們「...」
龜梨「說說話嘛!」
赤西「我要睡了!」
中丸「你問的問題,我不懂啦!」
此時突然聽到一聲
「聖、在你的膝蓋上有火腿耶!」
轉頭一看
真的有三明治裡頭的火腿在聖的膝蓋上
而且還有9片!
這時也傳來了吐嘈的聲音
「要發現嘛!」
連WU也頗有同感(笑)
[9片火腿在膝蓋上?聖...你是怎麼吃的啊(笑)?]

在吃完飯後
這次是中丸突然丟出了一個問題
「喂!如果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一個人還活著
有辦法生存嗎?」
很意外(?)地,大家都說「沒問題!」
特別是赤西更自信滿滿地說
「我可以自己開飛機!」
這樣拼命地想像著問題並談論著的成員
真的讓人感覺他們非常可愛
[嗯嗯~沒錯、沒錯~太可愛了^_^]

到達演唱會會場
從小巴士上下車的成員們
向工作人員逐一說「辛苦大家了!」
但再小巴士的後座上
工作人員竟然發現了
表情非常安心地昏睡著的田口!
急忙從巴士上下來的田口
真的是一個在什麼地方都可以睡的人呢!
[原來阿田什麼地方都可以睡啊(笑)~真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