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呀、現在的心情...該怎麼說呢?
有點像是一口氣點了三道菜,然後突然煩惱起來自己到底吃不吃得完...
可是服務生已經拿著菜單走開了~
而我就看著他的背影
在內心吶喊著:不~等一下~讓我再考慮一下啊~~~
實際上
已經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而且我也不想後悔
所以
一次購足三本雜誌......= =+

各位~
妳們有眼福了~哈~
我跟yaping可都殺了下去呢~!
她買的是Duet & POTATO
我買的是WU & Duet & POTATO...
雖說重複買的意義不大...
但是、誰叫這次的雜誌"們"收藏價值這麼高啊~>"<
所以就義無反顧的......(汗)

另外,1月號的MYOJO終於到手了
近期內,應該就會放上圖來跟大家分享囉~^_^
我跟yaping都有買
兩邊......都會放(笑)?
那、就隨便妳們要跟誰索圖囉~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有桌布吧...也許...大概...可能.....
反正我們強調(?)的重點會不一樣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