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百題實在有夠多,
所以偷懶的小螃蟹要分段寫啦~^_^
感謝Amber提供
雖然寫問卷我一向沒什麼新意,
但是我會努力寫出有趣的答案的(←目標?)



1.你的名字和性別?
KANI。Girl。

2.住的地域和出生地?
地球。(不過我還蠻嚮往土星環的)←這不是重點

3.年齡是?
24......了啊=口=

4.擔當是?
龍也老大XD

5.因什麼而知道KAT-TUN的?
和yaping一起看了海盜帆

6.因什麼而喜歡上KAT-TUN的? 
和yaping一起看了海盜帆啊啊啊啊~(笑)←這是看完後的表現
 
7喜歡KAT-TUN多久了?  
嗯...一年有了~

8.最喜歡怎麼樣的KAT-TUN? 
演唱會上玩在一塊的六人啊~~~!!!

9.手提電話的鈴聲呢? 
就很普通的鈴聲

10.電腦的牆紙? 
牆紙?(笑)喔,是桌布吧?現在是龍也回眸一笑的那張(心)

11.看過KAT-TUN的con嗎?  
只在電腦螢幕上看過啊~~~~(滾滾滾)

12.對KAT-TUN這名字有什麼感想? 
一開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後來才知道有很多涵義,也才開始記團員的羅馬拼音(汗)

13.自稱KAT-TUN的Fan嗎?
當然。^_^

14.腦袋中,KAT-TUN佔幾%?  
77%。嗯...這是個很微妙的數字(笑)

15.最近聽見了什麼KAT-TUN的傳聞? 
聽說新單曲台壓三版本都出了= =|||

16誰是KAT-TUN真正的Leader? 
Leader?他們應該不需要吧?
他們一直互相學習、激勵彼此,如此成長過來的不是嗎?^_^

17.在KAT-TUN內選男朋友會是誰? 
當男朋友?似乎有點浪費吶~~~我只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就足夠了^_^

18.結婚對象? 
這個嘛,我不說不實際的夢想(笑)

19.好友?
這就一定要選龍也了(笑),他肯定能幫我選到好看的衣服、好看的髮型、好看的男友(?)啊~~~XD

20最喜歡KAT-TUN裡面那一個?理由? 
龍也。因為他是美人(毆)。好啦...其實他是我的憧憬~^_^

21.如果和那個人約會,會去哪裡?
京都~~~那裡很美啊~~~或者是到大阪去刺激某人也不錯(笑)。

22.第二喜歡的是誰?
KOKI~~~他很可愛,跟某人一樣喜歡裝兇(笑),但其實很溫柔~

23.KAT-TUN的魅力是什麼?
個人的魅力很讚,組合在一起是最讚的~!!!

24.曾經夢見KAT-TUN嗎?怎樣的? 
亂七八糟的夢,但是好像沒有六個一起出現過...

25.KAT-TUN原創曲子裡最喜歡那首? 
Le ciel~君の幸せ祈る言葉~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啊~~~>\\\<

26.KAT-TUN翻唱前輩的曲子裡喜歡那首?
他們在少俱有唱過T&T的卒業喔~~~超好聽的啦!>\\\<

27.最喜歡KAT-TUN那首歌的dance?
SIGNAL~~~ 曲調很輕快 舞步也很有趣 (笑)

28.最喜歡KAT-TUN那個節目?
嗯~歌笑算嗎?^_^





以上、退場;
接著還有個人篇呢......(遠目)想題目的人也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