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T&T一起來台灣開演唱會

為了這次難得的訪台經驗

特地在忙碌之中抽空進行了雜誌的拍攝工作

算是WU的SPECIAL企劃吧~

訪談內容一樣很有趣~

請大家好好欣賞吧!^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當然

只有放KAT-TUN的部份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in akanishi____________________

從機場到會場

我們所到之處都有歌迷們的叫喊聲

真的很高興呢!

因為不清楚自己在台灣的知名度

所以百分之兩百的高興呢!

在歌迷們熱情包圍下

我們才會有如此活力十足的演唱會!

託大家的福

我們出場的機會增加了很多

卻一點也不會覺得累喔!

而且真的樂在其中

這種心情開放的感覺真的很快樂!

當中也有很多需要反省的地方

其實第二天公演的晚上

瀧澤、翼以及所有Jr.們

大家一起看了演唱會的綠影帶

然後發現自己站錯位置、唱錯歌詞等等錯誤(笑)

我們當然會反省出錯

但全心全力的表演才是最大的滿足!

這次的旅程中KAT-TUN還是一樣拼命耍笨(笑)

但也在度確認了我們的團隊精神

這也是個很大的收穫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zuya kamenashi_________________

這次演唱會只能用一句「超開心!」來形容

歌迷也跟我們一起起鬨

讓我們的心情也一直非常高昂呢!

從好的方面來看讓我們不能放鬆

所以身體也被操得一遢糊塗呢!

尤其是喉嚨超不舒服

就連現在說感想也覺得很吃力

但因為使出全力所以非常滿足喔!

當然有些小失敗

但那是全力以赴後犯的小錯

所以應該可以原諒吧?

因此

我們在飯店裡總是累斃了(笑)!

我最感動的是

自台灣大地震以來與翼成為好友的台灣棒球隊的孩子們能來看我們

他們好像六小時的車來的呢!

真希望J2000有機會能和他們打一場友誼賽

有了這個新的目標

我喜歡台灣

也喜歡台灣的人們

所以我一定會再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atsuya ueda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舞台上聽到歌迷的叫聲

身體自然地就動起來

台灣歌迷真的非常熱情、很溫暖又善良

完全沒有可抱怨之處呢!

但我也真的累壞了

雖然會場比橫濱ARENA小很多

但我們在後台也一直跑來跑去

因為KAT-TUN的出場次數很多呢!真開心

對了、居然有這麼多歌迷來機場接我們,真感動!

能來台灣真好(笑)

我的瀏海也剪了,真好(笑)!

在飯店裡照慣我跟中丸同房

難道我們是永遠的組合嗎(笑)!?

不過這次很難得我倆在飯店裡相當乖呢!

如果還一路聊到天亮

身體一定會完蛋

為了演唱會不得不保養身體呢!

台灣的東西都很好吃

台灣的人也很好

真的是個好地方

我一定會在來台灣舉辦演唱會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yuichi nakamaru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曾跟著KinKi和V6來到台灣

不過Jr.演唱會當然是第一次!

這次跟之前來台灣感覺有點不同呢!

因為能唱很多自己的歌嘛!

還有就是會場的氣氛真的很熱烈

讓人覺得歌迷們的心情都傳達到舞台上了呢

所以我也流了一大堆汗

不過很健康、感覺很棒(笑)

這樣對身體也不錯

又能跟歌迷們接觸

真的是太棒了!

但讓我感到有點憂鬱的是在飯店裡的洗髮精事件

飯店裡的洗髮精洗起來都很不舒服

我不太喜歡

本來打算從日本自己帶來

但後來卻忘了

於是我借了聖帶來的洗髮精&潤絲精

進了浴室正要用時

仔細一看卻發現兩瓶都是護髮乳(笑)!

這是怎麼回事啊?聖(笑)!

結果只好用我最討厭的飯店洗髮精了(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oki tanak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表演的會場大小剛剛好

在加上有這麼多的歌迷前來觀賞演出

整場演唱會下來真的沒有一點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呢(笑)!

而且我也都毫無怨言地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精力在表演呢!

所以在演唱會結束之後

我自己也累到不行

不過因為這種因素而類的感覺也是不錯的呢!

大概是因為有各位歌迷給了我們的支持吧!

大家如此狂熱的聲援都化成了我的力量

不過我還是被歌迷抓傷手了(淚)!

而且還是被連續很豪爽地狂抓喔(笑)!

你看我這一隻手

都流出血來了吧?

不過這樣應該也算是此行的一個美好回憶啦(笑)!

這次來台灣

我還有從日本帶食物過來呢!

因為我怕自己待在這裡時

會突然懷念起日本的食物來

我甚至還特地連要用來泡麵的水都帶來了呢!

不過台灣的飯菜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我帶來的那些食物完全派不上用場

就是這樣感覺

台灣真是一個充滿優點的地方

雖然我們換衣服的後台有點亂

但是除此之外的地方真的都超棒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unnosuke taguchi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的行程中

首先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在機場有許多歌迷來接機

其中甚至還有人拿著「田口入行3週年」的扇子

感覺「大家真的了解很多事喔!」

真的讓我太感動了

而擠滿了這些歌迷的演唱會會場裡也因此讓人感到非常悶熱

總而言之就是大家都太過熱情了啦!

所以我也流了不少汗

流出來的汗居然比我原來喝進去的水還多了好幾倍

不過在這樣的空間裡

卻比待在任何一個地方都還要舒適

因為跟歌迷之間的距離都非常近

而且大家的歡呼聲也非常大

雖然之前總是很希望能夠常常見到這種情況

不過卻始終難以成形

這次能實現真的是讓人開心得不得了!

不過這次也發生了讓我感到很可怕的事喔!

在主舞台的正對面

有一個船型舞台

因為我實在太專心跳舞了

後來才發現自己所站的位置已經到舞台的邊緣了

還看到了就在我下方幾公尺的歌迷們(笑)

真的嚇死我了!

不過如果大家不嫌棄這樣的我

今後也請大家繼續為我加油吧!



↓↓↓與當地歌彌交流的珍貴經驗,拍照時令人發笑的小插曲,送上我們的密集追蹤花絮報導!

[其實啊、WU的編按蠻會炒熱氣氛的嘛(笑)!]

──前略。

公園的拍攝結束

接著要到前方的市場

首先是KAT-TUN!

由於聚集了眾多歌迷

於是成為龐大的人群移動

這是來台灣後第一次的街訪

Jr.都很開心

在水果店裡發現店員是日本人時

龜梨一口氣問了許多問題

「你住在日本哪裡?」

離開水果店後

龜梨說「太神奇了,居然遇到日本人!好開心!」

難道是想家嗎!?

在店裡也發現許多日本沒有的水果

尤其是一種粉紅色跟紫色的水果時(其實是火龍果)

聖看著它說「這是什麼!?幹嘛要這樣武裝自己」

那就買吧!

但想很久的聖卻選了蘋果

「因為我最~喜歡蘋果了!」

當知道上田買了火龍果後

他卻央求上田「等一下分我一口喔!」

小心提著袋子的上田則說「等回飯店再吃啦!」真可愛

因為語言不通

赤西跟龜梨有點惶恐

但在歌迷的協助下

成功跟店員買了木瓜

接下來讓大家興奮的是太陽眼鏡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田口拿起紫色太陽眼鏡「瞧、這支怎樣?」

WU有點吞吞吐吐地說「有點怪...」

田口少年卻因此而消沉「是喔?」

大家不覺得田口比較適合清爽、有質感的眼鏡嗎?

隨後WU發現在中丸臉上已經掛了不少眼鏡...

他也是有機會就搞笑...

「上田、戴上這個看看!」

受到赤西約50次的懇求

上田勉強戴上眼鏡

果然(?)受到大家的爆笑對待

不過赤西的黃色眼鏡

還很適合他呢!

完全看不出是便宜貨,真厲害!?

之後來到包包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平常就喜歡逛街的

進到店裡眼神都變了

都開始找想要的東西

完全忘記還要拍照

此時田口慌張地跑進來

「什麼?KAT-TUN又暴走了囉?」

這個「又」字實在很有趣

由於店裡大叔的個性很有趣

買東西的過程更開心

大叔好像很喜歡龜梨「只有龜梨,免費送一個!」

聽到大叔這麼說

龜梨擺出了勝利姿勢

而其他人則發出噓聲

對啊!怎麼會有差別待遇嘛?

現場就算語言不通

也可以問周圍的歌迷,氣氛相當融洽

「大家都在學日文呢...」

Jr.都很感動喔!

最後,赤西買了一條動物條紋的腰帶

龜梨選了一個錢包

說是「給山P的禮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