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結束的2004聖誕篇~
各位開始倒數計時了沒呢(笑)?
接下還有一篇就要換年份了喔~^_^
是更早之前的...
預告一下囉~!2002 1月號...會有人想看嗎?(汗)
反正~
我也是自己高興打的^_^無所謂囉~!!
還請大家耐心地等我把舊雜誌"複習"完吧(笑)~!

====================================
KOKI & UED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田中聖 koki tanaka
------------------------------------
聖誕節、真的很棒耶!
整顆心都會跳起舞來呢...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笑)
聽說在迪士尼海洋世界裡的聖誕樹,
是矗立在水中的
總有一天我要跟女朋友兩個人一起去看看
不過在那之前,
我想我會先跟赤西或中丸去看吧(笑)!
像是聖誕節或生日之類的這些節日,
我都非常喜歡
啊、我今年生日的時候沒收到上田送的禮物
但我可是每年都會送所有成員禮物的喔(笑)!
不過這次中丸是所有人之中最早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
因為他在前一天晚上的9點左右就打電話來了(笑)
赤西則是傳了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來
咦、剩下的兩個人啊?
...我想他們的手機一定早就被停話了啦
這是很容易就能理解的啦(笑)!

------------------------------------
上田龍也 tatsuya ueda
------------------------------------
我很喜歡聖誕節的那種氣氛
也很喜歡十字架這個形狀的東西
比起日本、我對外國更有興趣
我很想去歐洲、親身體驗一下過個道地聖誕節的滋味
不是只有表面看起來的樣子而已
就連其中所蘊含的意義我也都想要去了解
然後參加屬於成熟大人們的正式派對
咦、那種派對必須要帶女伴一起去參加才行?
那我知道了
我會在參加派對之前
先找到一個很棒的女朋友
在我理想中
和我一起去參加派對的女孩子
要穿著鮮紅色的緊身晚宴禮服
頭髮還要高高挽起
而我當然就是穿著燕尾服啦!
而且我還會好好地運用
之前我們在紐約時所學到的禮儀「進電梯或進門時讓女士優先。」
我想這樣的話大概就沒問題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