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WU採訪KAT-TUN的時間
正是他們拍完LA寫真集的最後一天
當然免不了要問問他們對紐約行的感覺啦~^_^
在這次訪問中
各位可以看到激動熱血的KAME喔(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KAME & JIN
-------------------------------
龜梨「哇~結束了耶!在紐約出的外景!」
赤西「真好玩耶~真的!」
龜梨「結束之後回顧一下,
感覺這段時間還真短。」
赤西「我想待在紐約…」
龜梨「我也是、我也是!
真想不到我們會對國外這麼著迷耶!
食物很合我們胃口,
空氣跟氣氛也都棒透了!」
赤西「當我適應了時差,
想開始大玩特玩…時,
沒想到明天就要回國了(笑)。」
龜梨「沒錯,只住4晚真的太短了」
赤西「我覺得最帥的,
就是我在切爾西區的獨照!」
龜梨「喂!在切爾西區拍獨照的是我吧(笑)!」
赤西「被你一說,好像是這樣沒錯耶(笑)!」
龜梨「那裡真是一個感受到紐約住宅區感覺的地方,
而且很像在美國連續劇中會出現的場景一般。」
赤西「我的獨照工作是一到紐約就開始了,
拍攝地點是市中心!在街頭正中央拍攝的,
兩旁滿是高樓大廈,很有美國涉谷的味道。」
龜梨「原來是這樣啊!
在布魯克林橋看到的紐約高樓大廈,
真是超級壯觀。」
赤西「真的感動人!
那是我跟龜梨、田口一起拍照的地方,
風好強、好冷喔~!」
龜梨「在那之後,
仁還從布魯克林橋的側邊做了長距離助跑前空翻喔(笑)!」
赤西「沒錯!做了那個,我屁股筋一定斷了(笑)!」
龜梨「我問你喔、你幹嘛在那裡做空翻啊?」
赤西「因為旁邊的笨蛋5人組要我…」
龜梨「(瞪著仁)你在說誰啊?」
赤西「啊!不是啦!我是說○○先生、○○先生…
(赤西一個接著一個說出工作人員的名字)」
龜梨「(微笑)既然那樣就算了(笑)。」
赤西「都是你們一直大叫『長~距離前空翻!』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做的說~」
龜梨「你不要做就好啦!你的意志太薄弱了。」
赤西「沒錯!就是這樣在之後的2天裡,
我的屁股一直都很痛,而且只痛右半邊喔(笑)!
剛到紐約時,
我就已經因為傑尼斯體育節而全身痠痛了耶!」
龜梨「我記得你那時用很誇張的方式空翻耶!
好像蝦子被釣上岸的形狀(笑),
真讓我們看到一場好戲了。」
赤西「我盡力了。
不過龜梨在中央公園真是樂翻了,因為…」
龜梨「大聯盟。
因為知道我能去看洋基對紅襪爭奪聯盟冠軍最終戰…
雖然對不起大家,但若要說我印象最深的事,
比起寫真集,我想應該是去看球賽吧(笑)!」
赤西「那時龜梨超怪的。」
龜梨「採訪這天是留在紐約的最後一天,
整天都是自由時間!你做了什麼?
我買了一堆『 I ○ NY 』的T恤。」註:○在此代表愛心。
赤西「真的嗎?我也買了一堆耶…
其實我們是一起去買的嘛(笑)!」
龜梨「對喔(笑)!但正確地說,
應該從昨天拍完後,就開始自由時間了,
昨晚你做了什麼?」
赤西「嗯、我想想…我去看了大聯盟的比賽。」
龜梨「不對、不對,你沒去、你沒去。」
赤西「其他4人去看了舞台劇,只有我是單獨行動。
話是這麼說,但還是有跟工作人員在一起,
一起買東西、在街上探險…真好玩。」
龜梨「好,那我能說我的事嗎(笑)?
那時,我正用自己的雙眼目擊了歷史性的一刻(笑),
那場比賽真是太神奇了…實在有夠猛…」
赤西「我看電視轉播到比賽中途,
中丸他們邊看邊說『是不是拍到龜梨啊?』」
龜梨「比賽完已經是半夜12點了,
等我回到飯店都是半夜3點的事了。」
赤西「那時我才剛入睡。」
龜梨「那時仁的眼睛好像一星期都沒吃的人,
眼前擺滿食物的樣子,好像在說『好好喔~』。」
赤西「你興奮過頭了!別人看不見的都看見了(笑)。
你太厲害了!嘴裡還念念有詞喔!
仔細看還能看到一個洋基隊週邊商品、好像抓蟲的少年,
大喊『我抓到獨角仙囉!』那樣的龜梨站在那裡(笑),
當我們四目相對時,
還一直說『你有看到嗎?○○啊、打了全壘打耶…』(笑)
我是猜到會全身穿著洋基,
但那連珠砲似的還真吵啊(笑)!」
龜梨「松井的二壘安打就在我面前發生耶!
只對仁講我還不滿足,就跑去中丸跟田口的房間,
那時田口已經睡著了,我硬把他叫醒說
『起來啦!打出全壘打了耶!』
然後,一直說個不停(笑),
雖然他一副很想睡的樣子,講話都口齒不清了,
但是他還是表現得很羨慕的樣子。」
赤西「…你是這樣想啊!但你知道嗎?
這些話到今天我已經聽第3遍了(笑)。」
龜梨「(裝作沒聽到)比賽完後,
球場還播放法蘭克辛納屈的『紐約紐約』
我很大聲地跟著唱喔!
哇~這次的紐約行真快樂!
拍攝工作也很有趣。」
赤西「我們的表情也都很高興,
這次旅行真的充滿了歡笑,
我強力推薦我們的寫真集喔!」
[呵呵~我也強力推薦喔!^w^b]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