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聖誕篇」

所以比較特別的是

我會把雜誌的內文po上來~

啊,不過這是中文雜誌才有辦法這麼做啦~

另外,一次只貼一篇...

要省著點用嘛~(笑)

雜誌沒那麼多呀...

尤其跟聖誕節有關的~

我還真是拿了塊石頭砸自己的腳......(笑)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怎麼2006年的popolp 1月號雜誌

沒有慶祝聖誕的照片呢?

日本應該很重視這個節日才對呀...

嗯...好奇怪啊......

呃,這不是重點,我就不多說了^^

請往下看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內文部份》

----------------------------------

龜梨和也 kazuya kamenashi

----------------------------------

只要談到了聖誕節,

當然我最先想到的是聖誕老公公囉!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我想扮成聖誕老公公,

啊、我可不是指在工作的時候喔(笑)!

等將來我有了小孩以後,

我一定會對扮演聖誕老公公這件事非常講究,

從玄關進來之後,

先在枕頭邊放好禮物,

再故意留下一點證據(笑),

所以,我的太太也一定要跟我一樣,

是喜歡玩這種遊戲的人,

也就是不會說「你在幹麻啊?你是笨蛋喔?」的人(笑)。

我希望小孩子能夠一直相信

「這世上是真的有聖誕老公公的!」

不過我自己卻是從唸幼稚園的時候,

就一直說著「根本就沒有聖誕老公公這個人嘛!」的小孩(笑),

也因為這樣,

我更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夠擁有一顆純潔的心。



----------------------------------

赤西 仁 jin akanishi

----------------------------------

聖誕老公公這個人

真的很會放人鴿子耶(笑)!

最近這10年來,他都沒出現過,

既然如此,

今年就讓我來當大家的聖誕老公公,

把寫真集當成是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吧...

這樣好像不太可能吧(笑)?

去年我是跟山P、斗真等等一群人

到Jimmy的家裡去開聖誕派對,

不知道今年還會有什麼樣的活動呢?

去年的派對真的很好玩,

上個月斗真在Wink up理也有提到過,

我跟斗真故意假裝吵架來騙Jimmy(笑),

而Jimmy 也拼命地幫我們勸架

還說「不要吵了啦!今天可是聖誕節耶!」

真是可愛啊~!

會不會有罪惡感?

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有罪惡感耶(笑)!

因為我最喜歡做這種惡作劇了!

那麼、今年要來對誰惡作劇呢(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