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PO亮醬的雜誌照時˙˙˙
我都會先看一下文章分類(笑)
然後對龍也小小聲地說:
你放心~沒超過沒超過喔~~~(噗)
是說˙˙˙˙˙˙亮醬、你不要一直上雜誌啦!
厚~!!我真的很害怕哪天毒舌亮的篇數會比天然姬的多耶˙˙˙(汗)
嗯哼~~~就是醬啦~~~
又是很無聊的碎碎唸了~~~
那麼,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0^
(裡面有背景亮醬喔~~~請小心服用XDDDD)

=====================================================

[這次也要感謝SAN的提供唷~放上新作的LOGO~因為上次的被我不小心砍檔了=口=]

"抱きしめたい"→是的,這真是說出了我的心聲啊~~~!!(毆)
雜誌內容其中還有"錦戶亮症候群"(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亮醬笑起來眼睛就會不見^^
超~可~愛~的~啦~~~!!*轉轉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連著三張可愛的在沙發上翻來翻去之照~X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就是這張啦~~~~!!!>口<
你這隻可魯~!!(指)X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故意裝冷淡)喜歡的就自己拿吧.............................(噗)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剛才一陣混亂中(笑)

我竟然以為可魯就是狗的品種˙˙˙=口=

不‧對‧吧?!

"可魯(名字)"是"拉不拉多犬(品種)"啦~~~!!BAGA~!!


~題外話~
喜爺爺~~~快點讓龍也演日劇啦~!!
像『夜王』就很OK啊~!!
到底你還要我們等多久啦~>"<
我要看到龍也上多點雜誌啦~!!(吼)




以上、退場。
[註: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