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命運的相遇嗎?(笑)
我今天本來沒打算要逛書店
不過因為經過了
所以就進去吹一下冷氣
順便看一下雜誌區~~~
沒想到、就讓我眼尖的看到錦戶亮三個字~~~!!!XD
是中文版的耶!
這麼說你還是可以進來台灣嘛!(指)
那之前的Ray是怎樣?= ="(翻桌)
嘛、只有一面......不過訪談跟照片都不錯~(小不滿足)
現在只想說一句:with 幹得好~!!XD(轉圈圈)是中文版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服裝協力/ARTISAN原宿店

「大家真的都好可愛呢」
一邊翻閱with雜誌一邊用關西腔的調調來交談的錦戶亮先生(21歲),
與他在連續劇裡所飾演的純真少年印象截然不同,是個既饒舌且風趣的人。

「目前我在參與演出的『Attention Please』裡擔任維修技師一角,
所以都是在羽田機場的維修中心進行拍攝工作,
那裡頓時也成為一個休息室的空間。
女性人員有20人左右,但卻只有我一個男生。
被一群漂亮的女生包圍當然很開心,
但總覺得有點難以冷靜下來呢(笑)。」

在國一的時候參加小傑尼斯的甄選會,並順利合格。
自那以來就一帆風順邁向偶像之路的錦戶亮,
卻不曾讓人在他身上感受到一絲驕傲的氣息。

「我唸到高一時就休學了。如果沒有跨進這個圈子,
現在應該是大學生了吧?可以過著悠閒的校園生活,
談一場美好的戀愛,感覺似乎很不錯呢(笑)。
因為我不曉得箇中的愉快滋味,所以有時也會頗羨慕,
但現在從事這份工作讓我非常樂在其中。
例如今年也舉辦了個人演唱會,
我只是出現在舞台上時,
整個會場就沸騰不已,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呢。
在拍攝連續劇時,詮釋角色之間聽到『卡!OK』,
我也會很享受這種集中演技的時間呢。
現在完全不覺得自己很忙、或是想休息呢,
倒是希望能再更加忙碌一點,
如果不忙的話我反而會感覺很不安。
前陣子拿到3天的休假回大阪一趟,
結果也只有最初幾個小時感到很快樂。
還是那種工作結束之後再出去玩的感覺比較愉快(笑)。」

拿筷子姿勢很優美的女性比較好

在私生活方面,錦戶先生表示有件大事,就是在4月的時候妹妹結婚了。

「我第一次參加結婚典禮就是妹妹的結婚典禮。
我妹雖然才19歲,但在結婚典禮上再度看到,
就覺得她很成熟,一臉儼然下定決心的表情,
讓我覺得女孩子真是了不起呢。18歲或19歲結婚,
在這世上或許也並非那麼少見,
但畢竟這是自己妹妹的結婚典禮,就覺得很感動呢。
不過講到關於自己結婚一事,我倒是從來不曾具體想過呢。」

那麼,如果錦戶先生要結婚的話,會選擇什麼樣的女性呢?

「不可以踏到榻榻米的邊線等等,
這種很了解自古流傳下來習俗的人,
並且頗有教養的女性比較好,
因為我父母對於這方面非常嚴格呢。
一旦踏到榻榻米的邊線時,也會被敲頭斥責一頓呢。
啊、還有能夠好好拿筷子的人,
現在有很多人不會拿筷子吧?
不過與其說女性,我自己不先好好成長也是不行的。」

在工作方面,一向抱持『不輸給任何人』這樣想法的錦戶先生,
其實是位個性相當好強的人。

「我有2個哥哥,所以還蠻常打架呢。
雖然不覺得自己有何勝算,但內心總是想著『我不想輸!』喔。
就算從事相同的工作,我也不想輸給傑尼斯的同伴們,
會想要擁有比其他人更加優異的條件,
雖然我還不曉得那究竟是什麼……。
假設雙六遊戲(註)裡有100格,我大概只到2格左右吧,
才剛站上起跑點而已。希望今後能經歷更多事物,
無論是憤憤不平或愉悅不已的事,透過不同的經驗,
讓自己變得更有男子氣概。」

(註)日本『雙六遊戲』輸方各有15枚棋子,
擲骰子決定行棋格數的遊戲,每個格子都有前進幾格或後退幾格,
看誰最先走到終點誰就贏了,因棋盤左右各有六路,故名雙六。

PROFILE
1984年11月3日,兵庫縣出身。’97年在小傑尼斯的甄選會上合格錄取,
’03年,以NEWS一員正式出道。隔年亦以關八傑尼斯∞一員正式出道。
同時並以演員身份活躍於戲劇團,現正於『Attention Please』(富士電視台)
裡飾演維修技師中原翔太一角。

是說雜誌小姐稱呼錦戶亮『先生』,我就覺得好笑XD



以上、退場。
[註:因為發現這個意外...所以我的旅記跟文又要延後了...(眾毆:妳這個牽拖的女人~)]
[註2:還有岡田的專訪,yaping妳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