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yaping有個小約會~~~^\\\^
我要跟她拿之前拜託SAN買的雜誌跟照片~(大心)
也順便把洗好的照片拿給yaping看~
說實在的...^^|||
拍得沒有很好啊~
果然不適合室內
很多拍起來都黑掉了>"<
不過有些還是挺好玩的~
等我整理好之後就掃描上來給大家看~^\\\^
另外~~~
我要努力來寫旅記了......(汗)
今天聽yaping說她已經把第5篇寫好了呢(好快)>\\\<
再不趕快的話~
就沒有人要來看我的旅記了啦~~~(扭)
而且我自己還會忘記......=w=
嗯、加上奇怪的照片之後
我會努力把旅記寫完的~~~(握)




以上、退場。
[註:我的桌上型電腦好吵啊~~~偏偏只能用它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