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時候啦~(什麼嘛......XD~)

我最高興的就是做這種毫無意義的事~哈~

雖然我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他們是一對的...(淚)

但是想像力是無限的!耶~= =+

反正,我就是喜歡他們在一起嘛~>///<~



取自2002 11月號 Wink u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概會有些人不太懂我在幹麻...
有興趣知道證據一的請前往下面的網誌~XD~
點我、點我



以上。

[p.s.有在等新雜誌圖的朋友請在等我一下...
龜毛的我仍然在跟跨頁搏鬥中~"~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