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三不成禮...

所以我又來了(笑)

今天...啊、已經是昨天了...^^

我買了NEWS NIPPON 0304[A Happy "NEWS" year 2004 新春公演」演唱會的vcd...(好長的名字|||)

看著2003年的可愛小羅撥頭RYO(笑)→那時頭髮超短(心)超可愛的!!

因為容易害羞而不看鏡頭~

特別是拍幕後花絮訪問的部份...

「因為看著鏡頭我會呆住......」

「不是說保持自然就好?可是我還是會覺得像在演戲、不太自在...」

「即使在鏡頭面前,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剛才問我什麼?我又要說什麼啊?(笑)」

"一直~不肯看鏡頭的錦戶"

"還是不看鏡頭的亮".....

畫面上還打出這樣的字來(笑)

鏡頭太近了

他還會說:太近了吧!?(臉紅)

真是可愛到炸~~~(心)

咦?大家發現了沒?

對、沒錯...

這點跟UEDA是一樣的啊~~~>///<

所以~

有很多事情是在很久以前就開始慢慢醞釀的(笑)=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