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影片似乎稍微跟《地海戰記》有那麼丁點兒關係...
剛開始我不知道
後來在看到男主角巫師的真名叫雀鷹
這才想起《地海戰記》裡,幫助男主角的巫師也叫雀鷹...
不過故事背景差蠻多的~
《地海傳說》看來應該比《地海戰記》發生時間來得早~
裡頭的雀鷹還是個經常惹禍的毛頭少年(笑)
跟在《地海戰記》裡那般穩重天差地遠呢~~~

然而,這部片還是沒有讓我很滿意=3=
女主角很漂亮啦~但是男主角我不喜歡←喂喂喂~~
所以角色我就不多說了~
反倒是裡面一些巫師法則讓我覺得很有趣
甚至還跟哈利波特一樣有巫師學校喔!


1.真名,只能告訴你肯交出靈魂的對象。因為有了真名,就可以控制對方或者被對方控制。
2.不可以跟龍交換條件。說出龍的真名,可以請教牠三個問題,但是通常得到的解答都是另一個謎題。
3.變身術是巫師的禁忌之術,不可常使用。曾有巫師迷上變換成熊的樂趣,結果最後失去人心,他變成的熊進而殺死了自己的獨生子。



其實還有很多啦~不過我既性不好=ˇ=
只記得一些我可能會用到的東西(笑)
嘛,總之~這部影片會比龍騎士好看一點........尬的,我太挑?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