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喜歡紅黑的搭配~
其中一個原因......
是因為姬樣喜歡的顏色就是黑、赤~^///^
加上,紅與黑有強烈的對比
在畫面上比較容易閱讀

不過...過度使用紅色會使眼睛疲勞
所以我還是把背景留白了~
大家覺得如何呢?^_^

當然啦~
這只是暫時性的版面樣式啦~
因為是聖誕節呀~
[↑↑↑還沒到就開始興奮的傢伙]

---------------------------------------
這次的版面圖片

取自Wink up 2004 1月號

這時候的姬樣是外國人~(笑)

到底他的英文好不好呢?

似乎是不錯的樣子~

好想知道喔...

[↑↑↑曾經不用功的應用外語生XD~]

像之前預告的一樣

從現在開始

我要進入聖誕模式囉~!!^0^

因為...聖誕前夕跟聖誕節,我都有可能沒辦法慶祝>x<...

所以

之後的貼圖或贈圖都有會稍微跟聖誕節有關~[如果沒有,也請假裝有~(笑)]

我會趁這幾天假日盡情的合成= =+

發洩一下壓力啊啊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