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yaping回高雄了~
剩我一個人
就不怎麼想出門
除了吃飯時間...我只想待在房間
想說無聊嘛~
又不太想今天來弄作業...(那種事情就留給明天吧~哈~= =)
所以就拿出了"歌迷至聖"的vcd來看......
......
......
誰知道......
這一看就是萬劫不復之地了......^^|||
先前我還跟yaping說
我很懶
應該不會做"這種"事的......
哈~
現在要把前言撤回了......(遠目)

話說回來~
雖然我是看了"海盜旗"才愛上姬樣
後來又非常迷戀(笑)黑髮的龍也
可是現在重看一遍"歌迷至聖"後......
我發現自己重新愛上姬樣了>///<
而且
竟然還覺得......
其實金髮的龍也一樣很可口啊~!!///>口
-------------------------------

如果覺得下面每張長得都很像...
不要懷疑~它們是不一樣的~!
只是我截得很細而已...
用心看還是可以看得出有微妙的不一樣的(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應該是龍也的背影...
好好喔~我也想跟龍也握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惡~那個誰啊!把頭給我低下來~!!=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零零碎碎的片段^-^
因為感覺不錯,所以留了下來......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仁跟阿丸~哈~
他們在接下來才會出現的=w=]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既然都寫了part 1
就代表還有後續~(汗)
請原諒現在在電腦前淪陷的傢伙......
"聖誕模式"全開啊~~~^0^
眾:......這跟聖誕節有什麼關係啊?
我:關係好大的呢!因為是紅色的啊~!!
眾:(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