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失去理智買了popolo
今天又剛好可以拿到網路書局買的duet, potato, wink up
我的桌面真的是快被雜誌淹沒了^^|||...
加上之後還有拍賣標到的四本雜誌~
呀~真是豐富的12月...
我真是越來越貪心了(笑)!
想要很多很多的KAT-TUN跟UEDA~
雖然沒辦法盡情地在聖誕節玩樂...
不過,我有這些雜誌的陪伴~也算有些安慰了...^_^
------------------------------------------------
難得我會想寫流水帳
大家有閒情逸致的話,不妨往下看吧~
------------------------------------------------
今天晚上跟yaping在附近逛逛
打算到偶然發現的日雜店去看看
途中就遇到一位很高大的"安東尼"(泛指外國人)
大概有180以上吧~
我跟yaping都要抬頭看他呢!
這位"安東尼"穿著很正式的西裝
親切地告訴我們對面的教堂有舉行耶誕晚會活動之類的...歡迎我們過去
我跟yaping在對面稍微觀望了一下
那邊的氣氛感覺好神聖喔~
有一群詩班在唱聖誕歌曲...
有一組人馬在演出耶穌誕生的故事...
教堂的欄杆和樹都掛滿了漂亮的燈飾...
呀~跟我印象中歡樂的聖誕節不太一樣呢~
但是這種的聖誕節感覺也還不錯喔~^_^
雖然我跟yaping最後還是投奔到日雜店而非教堂(笑)
說說那間日雜店吧~
真的有很多日本雜誌呢!
規模雖然不大,可是種類還蠻齊全的喔~
而且傑尼斯學年曆有打85折~
害我好心動喔~>///<
嗯...好煩惱喔~
然後
我們發現了"最新搶先版"的MYOJO 2月號...[那上面這麼寫...呵~]
也發現了我剛買的popolo...該死的便宜了10塊錢(笑)
而且竟然有在賣Bidan......[那我之前付郵資還買貴了是...]
逛完之後
我們便回家看日劇~
[還順道外帶了熱騰騰的紅豆湯圓回家~^_^]
因為日劇全部都是最終回
我跟yaping還煩惱了一下要先看哪一部
(yaping「1公升的眼淚一定放在中間看,這樣全部看完的心情才不會...」)
說的沒錯,既然肯定會哭,那麼至少不要哭得太慘
那,最後的結論就是
「流星花園」→「1公升的眼淚」→「野豬改造」...這樣的順序(笑)
-----------------------------------------------------

[今日心得]
01.最近買雜誌買得太兇...我應該要封印起來?
02.在台中唸書,是我一生當中最多機會能看到"安東尼"的時期?(笑)
03.再次確認...聖誕節是耶穌誕生的日子(笑)
04.日雜店開在地下室,很悶熱,但是個很奇妙的空間
05.即使只是貴10塊錢,還是讓我悶到了...= =
06.青鳥就在你身邊?!
07.紅豆湯圓跟薑母茶靠得太近,會變苦苦的喔?
08.三部日劇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啊~我一定會一直記得它們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