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1月號都一定要慶祝的特別企劃~

沒錯!

聖誕節又要來了~(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zuya kamenashi KAT-TUN
聖誕節又要來了
因為那時我應該在表演『SHOCK』
所以當天我會盡可能讓自己從頭到全身
表現出「聖誕節」的氣氛(笑)
我理想中的聖誕約會?
浪漫版的龜梨要出場
就一定要有雪
我將來的夢想是擁有自己的車
因為東京不太下雪
所以就開車上山吧!
開到半路時我會說「啊~下雪了,讓我幫車輪上鎖鏈吧!」
然後把車停下來
因為她會站在旁邊看
所以我會中途遞熱咖啡給她「呐、我有買飲料喔!」
啊、她的服裝要以白色為主
這是最基本的喔(笑)!
接著再度踏上在銀色世界的兜風之旅
車內的音樂從桑田佳祐的『白色戀人們』
一直播到SMAP的『下雪了』
然後是KinKids的『灰姑娘的聖誕夜』
當然,我身為Jr.的成員
如果我女朋友想看
我也可以為她把車停在路邊
然後跳舞給她看(笑)
我還希望能用雪堆出蛋糕的形狀
在插上蠟燭
哇~不錯吧!不錯吧!
不知道這樣的聖誕節能不能讓女孩子滿意呢?

[龜梨真是會製造浪漫啊...呵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unnosuke taguchi KAT-TUN
聖誕節又要來了
說到聖誕節
英文不是寫成Christmas或X'mas嗎?
為什麼要分成兩種呢?
每年我都有這樣的疑問
如果有人知道原因請告訴我
說到聖誕節
以前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夢想
就是我想要20公尺高的聖誕樹!
首先要到山裡尋找形狀漂亮的樅木
如果沒有樅木、赤松也可以
搞不好最後我找到的是松茸呢(笑)!
然後我會用很多燈飾把它打扮一番
最後在掛上小天使
一般掛的是星星
不過對田口來說小天使才是重點
裝飾好之後要站遠一點欣賞
一定會很美~
其實我家也有聖誕樹喔~差不多30公分高吧(笑)!
聖誕樹上也掛了很多燈飾
而且又放在電動壁爐的旁邊
周圍也掛了很多燈飾
只要插上電馬上就會很有過節的氣氛
最近天氣變冷了
我馬上開始喉嚨痛、流鼻水
我以前都不會這樣
不知道現在是怎麼了?
大概是房間太乾燥了吧!
如果身體不舒服
聖誕節就不好玩了
大家也要注意別感冒了!

[對啊~聖誕節之前都會特別冷~這大概是要讓我們更有過節的氣氛吧~^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oki tanaka KAT-TUN
聖誕節又要來了
而且話才說完
又要準備過年了
過完年我就要升高二了
想到要展開新的生活...哎呀、時間不必過得這麼快嘛(笑)!
聖誕節和其他的日子有什麼不同?
只不過就可以堆雪球吧(笑)!
而且真的要比較
我還覺得每年在除夕夜聽到的鐘聲
還比較特別呢!
抱歉,我的個性很實際(笑)
不過我在今年的除夕夜
真的很想敲敲除夕的鐘呢
(龜梨插了一句「那我也要去!」)
日本人就是要過傳統的新年!
不過聖誕節的氣氛的確很浪漫就是了
總覺得這種氣氛不符合神聖這個主題?
想像我在聖誕節的夜裡
靜靜打開掛滿燈飾的窗子
結果外面站的不是聖誕老人
而是一深黑色勁裝的強盜
而他送給我的聖誕禮物,就是一發神準的子彈...(笑)
沒有啦、玩笑開過頭了
說真的
我今年的聖誕節會在舞台上度過!
其實每年的聖誕節都是和歌迷一起過的
進了公司以後就每年都是如此
希望今年也能和歌迷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夜!

[聖的聯想力該說是太好呢?還是太怪(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in akanishi KAT-TUN
聖誕節又要來了
雖然聖誕節是很歡樂的節慶
也希望大家不要玩過頭、樂極生悲囉!
我現在每天都過得充實
工作結束之後如果有空
我和龜梨就會去探瀧澤的班
上次我們商量好「給他帶點什麼好了!」
所以我就買了果汁、龜梨花了100日圓買了雙女性絲襪給他(笑)
我們在店裡買絲襪時
還有很多歌迷圍過來呢!
她們一定很納悶「為什麼龜梨想要買絲襪呢...」(笑)
其實是想拿去送人啦!
瀧澤很會照顧人!
例如只有一碗泡麵時
他會說「這碗給你吃。」
什麼?我是哪一型?
我會說「開什麼玩笑,這碗當然是我要吃的!」
沒有啦、怎麼可能(笑)
看他拍連續劇學到什麼?
其實我們一進攝影棚就會很緊張
所以一直待在瀧澤的休息室裡(笑)
不過在拍攝現場看到瀧澤
他就是一副很成熟的樣子
不愧是男主角!
感覺就是不一樣
像我們就一直被現場的工作人員叫成「你啊!」或是「那個人」(笑)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tackey收到那雙絲襪時是什麼表情(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atsuya ueda KAT-TUN
聖誕節又要來了
大家知道聖誕節的由來嗎?
其實是因為這天是耶穌去世的日子
(田口插嘴說「不對吧?應該是生日吧。」)
真的嗎?
我一直以為聖誕節是耶穌死而復活的日子呢(笑)!
那是復活節?
...沒錯,聖誕節就是耶穌出生的日子(笑)
這是一個很了不起的日子
雖然想到很多浪漫的事
可是最後一定會被工作佔滿
即使有空也是和一群男性朋友在玩鬧中度過(笑)
如果要跟女孩子共度聖誕節
還是希望能下雪吧!
雖然我家有點靠近鄉下
不過大概有一半的機率會下雪
因為我家附近沒什麼時髦的店
所以就算約會也只能到超商買關東煮
然後一起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吃吧!
我想要那種充滿都市感的聖誕節
找間氣派飯店的餐廳吃晚餐、啜著雞尾酒欣賞夜景
不過等在長大一點也不遲...
因為我現在最希望和喜歡的女孩子一邊大喊著「好冷!一邊打雪仗。
(聖說「你快點回神吧!」)
對不起,我現在恢復正常了。

[姬樣,你被吐嘈兩次了喔~(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yuichi nakamaru KAT-TUN
聖誕節又要來了
如果今年聖誕節KAT-TUN能舉辦一個聖誕舞會的話就太棒了
不過如果是我們這些成員來辦
可能會發生有人把聖誕樹折斷之類的事
絕對會把舞會搞得一團亂(笑)
說到只有在聖誕節能做的事啊...
像是晚上到公園玩捉迷藏
因為是聖誕節
所以公園裡面一定會有很多情侶
可以鬧一鬧他們...(笑)
我想最後我們一定會躲都不躲
丟下當鬼的人,各自回家去(笑)
至於那個當鬼的人...大概會是田口吧!
(田口「為什麼你會有這種過分的想法呢?」)
不過
我們真的很喜歡玩捉迷藏耶!
去洛杉磯時也是一直玩
還玩了『黑暗捉迷藏』
這種捉迷藏是在大阪發明的新玩法
大家躲在一個幾乎看不到東西的黑暗房間裡
讓鬼先在外面等
等他進來之後
再用東西丟他(笑)
因為看不見所以會一直撞到東西
這樣才恐怖
如果大家在聖誕夜的公園裡
看到我們在玩捉迷藏
一定要來跟我們一起玩喔!

[好、好可怕的捉迷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