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Wink up 編排又出現啦~^0^

*封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首先一開始就是大張拉頁摺疊海報~(心)
有買這本WU的人就知道這個實在很大張~~~
所以掃描的時候挺麻煩的...
合成也是
不過這樣的完成品才會給人莫名的成就感(笑)

*海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呀~我喜歡下面這張的KAT-TUN
姬樣笑得好可愛啊~~~(大心)

*目錄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放大圖
大家一起拿花花~
阿田...那個不能吃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雜誌原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跟花融(?)在一起的姬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龜:我的頭好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田:嘿、看我把花變成白巧克力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聖:我的是黑巧克力~是男人就該吃苦的!!(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丸:大家都不知道吧!我可是花道高手唷~(沒這回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赤西:小姐要買花嗎?買一朵就送一個吻喔~(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全部都會作成桌布~謝謝支持(笑)
[註:這期有小龜幕後花絮喔~
沒有掃到^^|||...晚點再補上來]
---------------------更新線-------------------------
發現我還真漏了不少圖沒掃^^|||...

*修二與彰亮面紙卡(這張似乎似曾相識...)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超放大贈品圖(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WU上面會有黃色汙點...
雖然修掉一些了,可是還是很鬱卒(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丸跟姬樣的甜蜜外景(笑)
姬樣還是一樣天然可愛...一直說「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沒有第二句台詞(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小截圖
那個白髮伯伯也好可愛喔~(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龜超搞笑幕後花絮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關於桌布,我大概需要兩個工作天~因為這幾天有作業
請大家耐心等待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