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よし...決定了!
我在此的暱稱就是KANI了~(笑)

中丸:啊啊~是橫著走的、橫著走的~(笑)

田口:原來如此。

我:KANI的確是橫著走的...啊、不是啦~不對不對...

赤西:你們覺不覺得KANI...KANI...唸多了有點像KAME?

上田:嗯,是挺像的。

龜梨:(得意)妳是我的FAN吧!

田中:不是這樣吧...是我的FAN才對~跟KOKI只差兩個字母唷~!

龜梨:跟KAME也只差兩個字母啊!

我:(猛搖頭)嚴格來說,我是KAT-TUN的FAN啦!
但是最喜歡的是KAT-TUN裡的U~

中丸:那為什麼要叫KANI呢?

我:就像你們說的,KANI不是跟KAME很相近嗎?

龜梨:所以啦、妳就承認妳是我的FAN吧!

我:不是啦、聽我說完~~~
這樣一來,你們就要喊我KANI不是嗎?

KT:那又怎樣?

我:那種感覺就像我也是你們成員之一呀!^0^

赤西:那種事情怎麼樣都無所謂啦、
妳先說明一下要把我們圖像化的事情怎麼樣了?(突然正經起來)

我:咦──?

田中:還「咦──?」咧...是妳自己說要畫成漫畫的喔!

中丸:就是啊、到現在還沒個影呢!

龜梨:我們等得很辛苦耶~

上田:雖然只是草稿,不過我已經出場過一次了(笑)

田口:如果草稿的話,那我跟KAME也算出場過一次了(笑)

龜梨:那樣不能算數啦~=3=

赤西:(指)妳這樣不行喔!太偷懶了!

中丸:對啊、而且(錦戶)亮竟然還比我們早出場這是怎麼回事?

我:(汗)這...這......這完全是因為我還在跟喜爺爺談肖像權的事呀~~~^^|||

KT:妳少來!!

龜梨:大家、最近是不是很想吃螃蟹啊?

中丸:料理方面就由我來吧!你們喜歡清蒸還是紅燒?

我:咿呀──救命啊~~~!!>"<



以上。
[註:我是真的沒時間畫啦~請再多等我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