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如圖~

這篇是SHUJI & AKIRA的特別企劃(笑)
大家應該也很期待台灣會上映吧~!!
為了讓大家能有紀念性(?)的東西~^^
在此我就把別處(應該)找不到、同時也是怨念很深的"拉頁+摺疊+大型"海報~
獻給大家~^_^

為了放上網路所以縮小了一些~
原本真~的是好大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為什麼怨念很深呢?
因為這張雙面海報實在很大張
除了掃描麻煩之外
懂我的人都知道...
我修圖一向堅持(笑)
再者
很不巧地它又那麼適合拿來當桌布~
所以啦~
我就很愉快的進行製作...
卻不小心玩上癮,做出了好幾張= =|||
雖然是同一張圖
但是我卻無法割捨任何一張啊~~~>///<
也因此...
這次的桌布一圖共有五款(汗)

-----------------------------------
索取標準:可以說說哪種風格比較好~^_^
-----------------------------------
<桌布試看>
原圖:1024*768

01.首先當然是基本款的彩色^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2.再來是最近喜歡的復古風2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3.同是復古風,但仔細看就會發現不太一樣喔~!!(強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4.懷舊風味~^0^(不過個人覺得這張比較適合當明信片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大圖加小圖有種正在回憶的感覺~^^我喜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註:真的是不小心...^^|||
不曉得想索取桌布的人會不會感到困擾?
可以選擇自己比較偏好的風格喔~!!
當然也可以全包啦~^0^
反正...反正...做都做了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沒有人索取我會傷心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