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件事目前被我稱之為「KAT-TUN補完計畫」(笑)

因為對KAT-TUN的了解太少

總讓我在說喜歡他們的時候有點小空虛......

到底我是憑什麼說自己喜歡他們呢?

我真的有資格這麼說嗎?

甚至會懷疑...自己說不定跟那些顏飯沒什麼兩樣~

其實也只是喜歡上他們的臉而已......

我於是像絕望迷路在沙漠中的受難者,瘋狂找尋著可以拯救生命的綠洲...

不停地在網拍上搜尋、購買...

只為求可以再多了解一些以前的他們、再多知道一些他們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儘管在眼前的只是海市蜃樓的陷阱,也在所不惜地前往。



現在,看著一本本被我像積木般疊高高的日雜

就有種渴望...

我想把日文學好啦~>"<

不然也是白搭= =|||

[咦?我的結論怎麼這麼白痴(汗)]

對了,我應該要說的是一件最近令我困擾的事情(題目)才對啊...=口=

抱歉、抱歉...是我自己把場面搞得太嚴肅了= =|||

嗯哼...(清喉嚨)

由於「KAT-TUN補完計畫」持續進行中...

所以以前的日雜我買了不少,特別是在三本1百加催之下...(汗)

我發現自己買雜誌的速度竟然比掃描器快出很多= =

根本來不及放到網誌上來分享啊~~~Orz

而且最令我困擾的是...

到底要先對哪一本"下手"呢?

真是好困擾啊~~~>"<





以上。
[對了、我昨天又跑去那間MOOK訂了兩本WU,
嗯...就是之前在碎碎唸的那兩本(笑)
希望訂得到啊~
另外,也想訂學年曆...=口=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