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要事先說明一下~
KANI是什麼呢?
對、就是會橫著走的那生物(笑)
而我是一隻懶得橫著走的螃蟹^_^
就因為太懶了
所以問卷遊戲啊~
會到我這裡就GAME OVER喔!
[似乎跟螃蟹的話題沒什麼關聯?(汗)]
之前有朋友傳過30幾題以上的問題給我=口=
拜託~我真的、真的超~懶的耶~!![這種事情幹麻要強調?]
所以我就敷衍她(笑)~
不過yaping點名的這個問卷蠻少的
我喜歡^^

Q1.這個問卷是誰點給你的?
A:yaping, 在這個世界上與我背對背最長時間的人(笑)。

Q2.是在什麼情形下認識這個人?
A:因為住學校宿舍時,剛好是隔壁房,然後從飯友變成室友(yaping~我們也是飯友耶!!)
現在更是"敗J系俱樂部"的最佳夥伴(笑)。

Q3.大概認識多久時間了?
A:一年左右吧?(抱歉...我沒什麼時間觀念^^|||)
希望畢業以後還能常聯絡喔~!!^0^

Q4.有見過面嗎?
A:有喔、雖然我們在房間裡還是用MSN聊天(笑)。[某友:妳們真的是室友嗎?= =]

Q5.現在有想要見面的人嗎?請寫出來。
A:這個問題讓我思考了一下。
想寫「姬樣」,
可是...這個大家一定都猜到了,
所以我要小小反抗一下~

......................
......................

我想見"姬樣的寶寶"~!!XD(毆)

Q6.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一個人。
A:(一定)可愛到炸!!>///<

Q7.請用一個詞語形容你跟這人的關係。
A:啊~怎麼辦?我可以說我是他媽嗎?///>口<

Q8.請傳給五個人
A:我說過囉~
這種遊戲到我這邊絕~對"強制終止"~
所以...
不點名啦~!!^_^(→好欠揍的螃蟹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