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此圖是我家族的家長自行製作的,請勿轉載,謝謝~

昨天和yaping, sawyung一起吃午餐
因為被樓下85折的豬排咖哩飯給騙了進去店家
卻發現那是外帶的價格=口=
可是我們都已經坐下了
所以只好點餐...

然而,三位KT*飯友所聊的話題想必一定繞著六個寶貝打轉囉~
忘了是誰先提到"成人式"
sawyung(龜梨飯)問:這次的"成人式"除了龜梨跟koki...還有誰?
此話一出,我當下就「啊」了一聲,
yaping那時的表情非常之微妙──

沒錯,是殺氣、我當時感覺得到妳的殺氣(笑)!

kani:喔~妳慘了,妳怎麼可以忘了阿田~
sawyung:咦?對喔~阿田也是...(偷瞄yaping)
yaping:妳竟然記得koki卻忘了阿田~!!如果妳只記得龜梨也就算了、
可是~妳卻、妳卻~只忘了阿田~~~(怨念?)

我只能說...當時沒有相機拍下yaping的表情真是可惜了!(笑)
yaping的表情有很多種呢!
而且很像漫畫畫出來的~非常之有趣~!!^0^
我們就說啊、「妳繼第一部作品"我的人生傾斜17度"之後,可以再度發行"我的表情千百種",一定大紅啦~!!」
呵呵~真是笑到不行~~~XD~~~
[啊、抱歉...我自顧寫只有我們才懂的笑話...^^|||]



以上。
[註:每年的傑尼斯成人式一定會暴動
不過今年的大概是"大暴動"吧~(汗)
我比較好奇的是幫他們舉行成人式的會是哪位前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