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也是在日網抓的~
很顯然是位赤上配的大大做的(笑)
因為兩個人的對話很可愛,
就把它放上來了
但是請不要擔心(?),我還是支持錦上的XD~!!

嗯,之前跟大家預告過了~
我也想做待機畫面來玩玩
雖然我的手機不能用˙˙˙(遠目)
不過我相信這將會成為我的動力(笑)~!!
至於,手機跟kani一樣不能使用的孩子怎麼辦呢?
別難過,還是可以拿來當msn的圖示啊~^_^
或者是別的用途˙˙˙
想要的人就跟我說一聲吧~
我會另外裁出不同的size提供大家下載
是的,用好之後,我會放到網誌上直接讓大家下載
畢竟用寄的,我怕太浪費時間>"<
那麼,在此徵詢一下大家所需的大小囉~
如果妳的手機可以傳輸圖片當待機桌布
請告訴我妳的畫面大小吧^^
每隻手機都不太一樣
我先做個調查,才好一一調整咩!
想要的孩子就留個言唄~^0^
喔、對了對了,下面這張是我自己做的MSN圖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掰掰。
[註:看完了演唱會~
耶耶耶~!!關八演唱會果然是好物~!!
雖然中間的MC部分聽不太懂,
但是、跟著笑就對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