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對了,今天之所以能在這個時間發網誌

主要是因為我搶了朋友的電腦(笑)

沒有啦~

其實是她生病了

而我就拿著掃墓之後的素果來探望她(笑)←因為鮮花放在廟裡了~

[嘛~這是因為我們很熟,才能這樣開玩笑,請小朋友們不要學喔~^^|||]

這麼熱的天氣呢~

我們兩個還是跑去吃熱呼呼的牛肉麵(汗)

吃飽之後因為很閒(?)

又跑去附近的九九文具行閒逛~

本來我沒有打算要買什麼啦~

可是一看到有"U"字母別針,就忍不住拿了它放進購物袋˙˙˙

我朋友很喜歡印章

當她看到一堆寫著日文的木製印章時

便拉我過去挑選~

那些印章真的很妙耶!

上面寫的日文都很好玩喔~

我"不小心"也買了兩個˙˙˙

至於是寫了什麼我先不說~XD

等我回台中在掃描給妳們看啦~這要看到實物才覺得好笑(笑)~!!

另外還買了要拿來背五十音的記憶卡小冊子~

和神奇的偽裝成立可帶的雙面膠(謎!)





以上、退場。
[註:唉~等下我就要像個大嬸
提著兩袋水果跟一頂安全帽(?)去坐公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