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著大人去掃墓
結束之後
就被帶去某個據說很靈的觀音廟─"內門紫竹寺"
我跟堂妹就想說:既然來了,就抽個籤好了~
堂妹是唸觀光的,快要畢業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就業比較好
所以問的是"職業"
至於我,問的當然是"出遊"啦~^^
去日本是件大事呢~

在一番儀式完成後,
我們各自拿到了籤詩
這時,問題來了˙˙˙
我明明問的是"出遊"
可是拿到的籤詩竟然寫著:

牛郎織女本天仙
阻隔銀河路杳然
百年富貴風中灼
一旦榮華夢裡仙

˙˙˙˙˙˙

=口=

大仙~什麼意思啊?

大仙:妳有擲筊三次問過神明了嗎?
我:沒有耶~
大仙:˙˙˙|||

很好,再抽一次˙˙˙

第二次抽的籤詩是:

落葉根在莫憂老
枯木逢春再發花
雖是中間多進退
錢財到底屬吾家

雖然我還是不懂意思
但是大仙說:沒問題啦~這個籤好~
妳問"出遊"是吧?
這裡說枯木逢春再發花
就是指春天出發不錯,有希望的意思~

喔~這樣啊~
但是我對"雖是中間多進退
錢財到底屬吾家"
這部份比較感興趣耶~
可惜大仙沒有解釋這兩句˙˙˙
不過我自己的想法是:即使妳買了很多東西(在此泛指Johnnys週邊)
這些東西還是有價值的,屬於妳自己的財富(笑)
吶~這樣解釋不錯吧?XD(←真是會為花錢找理由^^|||)




以上、退場。
[註:其實我不懂,但是求籤還真是有趣呢~
只是我堂妹求到的好像是姻緣籤^^|||
˙˙˙怎麼回事啊?是說她嫁人比較好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