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yaping的來電
嘛~大家應該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笑)
是的,我跟yaping要去日本囉~!!>\\\<
今天早上就陪yaping去辦護照←好快!!(笑)
我因為身分證不在身邊所以還沒辦
不過後來我媽跟我說我的護照還沒過期~
因此我省下一千二^^|||
沒關係的!yaping!
如果大家無法成行的話
我們就自己去~!!^0^
這是長久以來的夢想啊~~~
好不容易有契機去實現了!
我怎麼也不想放棄~~~>"<
幸好老媽也沒有阻止我~(感動)
跟yaping通完電話
我就立刻打電話跟她"詢問"^^|||(其實我還蠻怕我老媽的~)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呢~
所以一口氣的說了出來:『那個啊、我們班上同學想在畢業時一起去日本~可以嗎?』
當時我超緊張的、手一直發抖冒冷汗~>\\\<
結果老媽很務實的問了:『妳們幾個人要去啊?是跟團嗎?』
聽到這裡我就放心了˙˙˙因為她沒有很強烈的反對嘛!
真是太好了~>"<
加上我的戶頭還有些"積蓄"(?)
老媽便答應我"日本之行"是可以允許的^^"
只是要先弄清楚行程跟旅行社就是了~
啊啊~
希望那幾個"突如其來的召集人"可以負起這個責任(笑)~
不過呀~真的好開心啊~^\\\^
我終於可以去日本了啊~!!




以上、退場。
[註:母親大人提到了換幣問題˙˙˙
她:妳要換成美金喔!
我:咦?去日本為啥要換美金?
她:要不然妳換那麼多日幣要幹麻?
我:˙˙˙˙˙˙(os:我想買很多Johnnys的週邊啊~~~)←有口難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