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媽~
咱們兒子有可能會演出花樣少年少女耶~XD
詳細報導請看下面網址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apr/3/today-show1.htm
 
某S跟我說還是一個○
唉~希望不要又跟"蜂蜜幸運草"一樣>"<
不過比起花樣少年少女~
我倒是比較希望亮去演蜂蜜幸運草=ˇ=
竹本亮的形象比較合~

看了這篇報導裡面說到:

不過,劇中女主角為心儀男孩,女扮男裝混進男校,Ella舉止大剌剌的演技為該劇加分不少,總是飾演害羞女孩的堀北真希,能否演得比Ella更Man?

我想說的是,這位記者,妳看過了漫畫版的「花樣少年少女」沒有?
裡面的女主角那叫中性美,不是大剌剌,OK?
Ella的詮釋我不予置評,但是我相信堀北應該可以勝任這個角色,因為女主角其實還是有女孩子的一面,還是很可愛的好嗎?=ˇ=
(話說我一直沒看台版的「花樣少年少女」...因為那不是我的瑞希~~~>"<)


另外,給人溫柔男孩形象的錦戶亮,身材則不比吳尊精壯,2人要如何詮釋不同於自己平日形象的角色,也成為收視成敗的關鍵。

噗哈哈哈哈哈~~~兒子!你給人的形象原來是溫柔男孩?!(狂笑不已)
哇哈哈哈哈哈ㄏ~~~~~~~~~~~~~~~~~~~~~~~
很好啊~~~~~
不錯啊~~~~~
媽呀~~~~~~~~~~~~~~~~~~~~~~~~~~~XDXDXDXDXD


(絶倒)






以上、退場。
台灣記者真的要用點功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