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an提供片子給我~>\\\<(感動)

這集MS首先讓我驚艷的是龍也的髮型~>\\\<
好萌啊~!!
左右兩側的頭髮弄得翹翹的~!!~~~(大心)
天啊~好可愛喔~~~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因為暫時沒辦法截圖,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我回台中在截圖囉~)

被訪問的時候,
慣例的放了一些回顧畫面^^
大家都好可愛喔~
堂本剛坐在KAT-TUN的後面喔~
也有搞怪一下,真是可愛呀~(←亂入XD)

然後在唱Real Face的時候˙˙˙

我傻眼了~~~

=口=

我沒看錯吧?!

那種長度...是什麼啊(笑)?!

是、是、是長裙耶?!

龍也、赤西、田口...都穿著長裙啊?!

這是怎麼回事啊?!

可怕的是,

怎麼會這麼適合啊?(爆)

到底為什麼會那樣啊?←我都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了(笑)

而且龍也還很開心的蹦著蹦著~!!>\\\<

沒錯!就像小白兔那樣的蹦跳~!!

穿著長裙啊?!(噴血)

裙擺還有大蕾絲啊?!(爆裂)

笑顏滿滿地蹦跳蹦跳著啊?!(炸飛)


[給同是"龍也飯"的良心建議:請不要在睡前觀賞此影片,否則後果請自理...(遠目)]





以上、退場。
[註:由於KANI被"重傷"到,
所以請容許我就這樣結束這篇網誌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