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高明的謊話,就是在愚人節的時候說真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樣一來,別人會以為你在說謊,因此不會相信。但其實你是說真的,所以還是騙到了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在4月1日寫說想引退,這份心情是真的,功成身退是還不至於啦,因為我其實也沒有立下什麼功勞,只是跟同樣喜愛錦上的網友將添花愛到處發揚(笑),老實說我還不怎麼積極,大部分都是身邊有妳們的支持與鼓勵,我才得以在這裡開創屬於自己私心的小小錦上天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本來,我就有想過要再低調一點,這麼高調其實並不適合我(?),網誌越來越偏離原本的我想要的感覺了,很諷刺的是,現在連我自己都不懂,也無法解釋給妳們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以確定的一點是,過去在這裡寫下的每個文字,都是屬於我自己的、無法抹滅的青春回憶(?),也許過幾年後,再回來看看自己青澀的文章,會是另外一種樂趣。我甚至可以告訴身邊的人說:這些東西讓我平淡的人生變得豐富多采,豈不錦上添花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嗯,寫到這邊,我想可能有些人已經知道我的決定了,無名我已經關閉,至於這裡,我還是會留下來,偶爾拔拔草、跟大家閒聊,不過,那些屬於錦上添花的東西,不會在這裡出現了,所以,這篇將會是我最後貼這兩個我最愛的男人的最後網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要跟一直陪著我到現在的朋友、等文的朋友說聲,謝謝妳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交通安全很重要,所以行車走路都要注意紅綠燈喔!] 

有我手機號碼的歡迎隨時來找、傳簡訊、打屁聊天說心事~ 有我MSN的我晚上一直都會在~也歡迎離線留訊息給我~ 或許妳們會覺得我這樣離開太過匆促,也歡迎來找我抱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再次申明,我絕對不是累了不喜歡了或者遇到什麼不好不開心的事情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就只是,想把這裡歸零。我想用另一種方式呈現全新的自己給大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那些未完的文章我將會發表於其他地方,請放心,我不會丟棄一直等待我的妳們的(抱),以下將會是我往後挖坑田坑的專屬沙地啦^__^ 

別の花 (錦上專屬論壇)
http://www.ryo-tatsuya.cn/bbs/ 

還有我的鮮網,右邊排列有連結,以後看文就請往這邊走啦~ 至於我跟幾位共創的《錦上同窗會》也會繼續營運的,請有加入會員的北鼻們不用擔心唷!^_^ 

我會努力寫文的。 

今後,也請偶爾想起這樣的我。那樣的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