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這些有的沒的真是叫人心情愉悅(轉轉轉)

 

 

宅少爺V.S.機器人執事



本少爺就是宅!標準的宅在家上網看漫畫,那又怎樣?!

反正本家定期會匯筆數目不小的零用金任我花用,根本不必出門辛苦工作。

不要以為你是未來世界派過來的執事我就得接受!

你又沒有哆啦A夢可愛!什麼什麼?最新型擬態的機器人附加執事功能?


老天真不公平!

為啥那個某某死機械宅打電話叫外賣可以有個女神到府服務、某自閉死小鬼亂郵購可以訂到希罕的薔薇少女玩偶 ...本少爺的十八歲生日莫名奇妙多了名執事,是個機器人確實很特別,身為個動漫宅男絕對應該感泣激讚對著天空大吼: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BUT!

人生最悲慘的莫過於這三個字母組合,B‧U‧T!

為什麼偏偏是男(?)公(?)雄性(?)的? (啊咧,機器人算哪種歸類啊?)

是執事,不是女僕,不是宅男最萌的女僕!!!

可惡!這樣不就一點福利都沒有了不是嗎?

『請答應讓我留下來服侍伶少爺你。』

無懈可擊的完美笑容,近似灰色的透明瞳眸,無可比擬的漂亮臉蛋......作出這樣的機器人的人到底是想怎樣?!難道不怕倫理道德上的問題?現在人類的技術真的可以做到這種程度嗎?這種程度、這種程度的...有沒有搞錯啊?是想打擊人類的自尊心啊?

而且三餐只需要威士忌跟黑巧克力?

給我慢著......你是成年版的觀用少女啊!!!

還有!不準汙辱「杯麵」,你難道不知道它是世紀無敵的偉大發明嗎?

只要三分鐘。只要三分鐘。

完全不耽誤我看漫畫、上網的時間。

方便、快速又省事。

「但,伶少爺,這樣下去你的營養素會不夠的,宅歸宅,飯還是要吃才有力氣宅下去,來,啊~」

 

 

不管白天還是晚上,我的時間都是屬於伶少爺的。

 (身心都是喔)

只屬於我...只屬於我的......




<暫時的人設>

少爺:東雲 伶 (好啦,我承認有私心
\\\)
執事:里見 官九郎 (終於想到了!)

 

◎陸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