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言之,
又是一場傑尼斯系列之旅(笑)~!!
我們聊了總有四、五個鐘頭吧?^^

一開始˙˙˙
我就覺得今天中午的約會地點真是眼熟˙˙˙
嗯?咦?!
原來我以前唸五專的時候有來過啊?^^|||
那時候是同學帶我去吃的呢~
不過˙˙˙
我完全忘記了(汗)
聽到"咖啡製造館"這個名字的時候
我真的一點都沒印象~
可是˙˙˙我當時竟然有拿它的名片耶~!!(還蠻漂亮的喔!)
那次我吃了什麼啊?不知道˙˙˙=w=
這次我可記得清楚了~
是法式藍帶豬排喔~>\\\<
超好吃的!
最先點這道的是kazu
我們就問她"藍帶豬排"是怎樣子的?
她說:我在別家吃的是豬排裡面包著起司
聽到這裡,我很快就決定要吃它了(笑)
yaping也心動的點了這道,
kazu的朋友則是點了某麵(謎˙˙˙抱歉我沒聽清楚名字^^|||)

喔,對了,其實在點菜之前
我們一到店裡坐下,
就開始"交換禮物"(笑)
我拿到BOX囉~~~>\\\<
san謝謝妳~~~(在這裡寫出妳的名字沒關係吧?^\\\^)
還送給我幾張亮醬的雜誌內頁跟好幾張片子~>"<
真的是好感動喔~~~
kazu也帶來了很棒的東西:DBS場刊跟春CON(對吧?)的場刊~~~>\\\<
超讚的~!![還有彰化名產米麻糬喔~(心)]
我跟yaping很小心地翻著,很小聲地叫著~
[↑↑↑要不是餐廳裡頭人很多,我們一定會尖叫的很大聲(笑)]

就在我跟yaping看得正興奮(笑)的時候
餐點就上來了(←好快!^^")
啊啊啊~
香濃的起司從豬排中間流開~~~好幸福喔~~~(大心)
san有把她的香麵麵(九層塔?)分給我們一小撮吃吃~也是很好吃喔~^\\\^
真是一間很棒的店耶~(←那我之前是怎樣?^^|||)
吃飯期間,我們也是一直在聊天
我的吃相大概很恐怖吧(笑)←因為想講話,然後嘴巴裡又有幸福豬排XD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對面兩位~^^|||
除了那兩搓份量有點多的五榖飯沒吃完之外
其它菜料我都嗑光囉~真的好吃(大拇指)~!!
呀~要記錄我們到底聊了些什麼還真難~因為一直聊、一直聊(汗)
不過當然都是圍繞在KAT-TUN之間囉!
但是也有提到其他傑尼斯啦~
因為我們其實都蠻"博愛"的(笑)~(那些過去的舊愛啊~~~^^")
能聊得這麼愉快真是太好了~^_^
kazu跟san都是很好的人吶~~~
希望我們下次還能一起去吃好吃的料理、聊聊可口(?)的寶貝們喔(笑)~!!




以上、退場。
[註:我被表弟嚇到了˙˙˙
他的電腦桌面上,竟然有龜梨的"絆"~
YOU淪陷了嗎?淪陷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