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_^
雖然我有買到BOX(感謝san&kazu的幫忙^^)
但是很不好意思˙˙˙
台壓的DVD跟專輯又被我佔去了名額^^|||
其實本來還很掙扎的說~
可是身邊的yaping跟揚都很興奮
容易被週遭氣氛所影響的我也就忍不住˙˙˙(汗)
[因為人家也想要名片啊~~~>\\\<]

其實啊~
從知道4/7出台壓開始,
我們就一直計畫該怎麼"下手"(笑)~
所以在這之前,
我們的理智線肯定是斷的了!!^^|||
[但我們家組長說我從一生下來就沒有理智這種東西了˙˙˙= ="]

我們三個女生如何"得手"的過程,相信看過yaping網誌的朋友都知道了吧?
那我就不多說了˙˙˙(懶)
不過讓我補充一下衝去五大唱片行的過程吧。

話說我們兵分三路之後
我幾乎是用小跑步的衝到五大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專輯,
當時我並沒有要買,所以只幫yaping和揚拿了兩人份
又很迅速地跑到DVD區尋找
[由於時間緊迫,所以就沒仔細看,沒想到專輯外殼竟有刮痕>"<]

跑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跟我四目相對
其中一個就微笑地說:「妳也在找對不對?」
啊啊~那個笑容還真是了然啊(笑)~
不過我很害羞(?)地躲到一旁去
眼角一直瞄著眾多DVD
哈、竟然沒有KAT-TUN˙˙˙˙˙˙>"<
我卻看到了素顏3←太妙了,現在竟然還看得到這種東西~(一瞬間我還真想買!)

就在我很認真地一再搜尋的瞬間
我被我們的組長嚇到了>"<
因為我一轉頭,他就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妳買到了喔?」
「沒有˙˙˙」
真是的,請不要無聲無息地出現好嗎?>"<
也就在這個時候我接到了"yaping大眾連線"(笑)
[我們再討論價錢的時候,我有瞄到組長在搖頭偷笑˙˙˙= ="]

然後在我結帳的時候
就聽到有人問店員說:DVD多少?
五大賣418呢~不過似乎只進預購的量˙˙˙架上完全沒擺出來˙˙˙
所以我們便在yaping所在的大眾買DVD了˙˙˙
[是說DVD的外殼也有一點小瑕疵˙˙˙˙˙˙Orz]

出了五大的門口之後
還看到幾個年輕小夥子(笑)圍在KAT-TUN的專輯前面討論˙˙˙
似乎有人也是有買了BOX,可是又想再買台壓~
感覺真微妙~^^

組長也跟著我前往大眾跟yaping她們會合
路上,他說了一句很妙的話:「現在我要去各大唱片行"回收"我的組員們(笑)。」





以上、退場。
[註:心靈得到滿足之後,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肉體上的疲憊(笑)
果然太亢奮了˙˙˙對身體不好~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吃搖頭丸喔!!←喂~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