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場面我最應付不來了˙˙˙
並不是怕自己會哭
如果是在現場
我是絕不會讓自己流淚的
即使是會被誤解成寡情的人也一樣
不在別人面前掉下眼淚
是我有點任性的堅持

無論多麼難過
也會咬牙忍住

然後逃開
找一處沒有人的地方
靜靜地、靜靜地傷心

我不需要尋求安慰
只要讓我好好發洩
如果看到只有一邊眼睛有淚
就請當作只是沙子跑進去吧


===================================

嗯,曾經教過我們插畫的老師
變成星星了˙˙˙
受過他不少的照顧
當初在得知這個消息時還真的好驚訝啊˙˙˙
這種感覺跟我在得知堂弟去世時有點像
一個生命靜靜地消逝了
就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