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製作最後的衝刺
組長使出了他的大絕招─「沉重之手」
↑↑↑不公平!
yaping有「長頸鹿」、揚有「吸住你的面罩」大絕招,
我怎麼什麼都沒有啊?>"<

組長告訴我們:接下來妳們要有心理準備,
今天好好地睡一覺,明後天有可能就是做到天亮了!
啊啊~可是我現在就好想睡喔~~~>"<
下午跟yaping、揚三個人在冷氣房裡縫著我們的週邊
我就很想睡覺了~
剛才割logo(就是之前那個"雄出沒")的時候,
我還差點割壞(汗)
真的是快不行了啦~!!

現在還有追加週邊娃娃(當然只是展示用)
由於敝組內的女生中,唯有我的"女紅"尚可˙˙˙
其他兩個˙˙˙(笑)
所以這項重要任務就落在我的肩上了~哈哈˙˙˙^^|||
希望不會太難做啊~~~(汗)




以上、退場。
[註:抱歉,由於我的大腦無法組織自己想打些什麼
所以今天的網誌大概會有一點語無倫次吧?(妳確定是只有一點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