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

n. (名詞 noun)[C]
1.蝴蝶
2.衣著豔麗的人,輕浮多變的人(尤指女性);追求享樂的人

PS.現在附上[英文翻譯]˙˙˙
因為是KANI自己翻譯的
所以可能詞彙沒有很美˙˙˙我這個"應外叛徒生"可以說"不負責任"嗎?^^|||


BUTTERFLY

作詞:赤西 仁‧上田竜也
作曲、編曲:velvetronica

What's up Yo ha? 華麗的Party Beauty Somebady.
[嘿 妳好嗎?華麗的舞會 美麗的人]
We have to take a one shot.
[我們必須抓住機會]
討厭的日子You forgot. So shout it out. Shake it up. Say my name.
[討厭的日子就忘了吧 叫它閉上嘴 擺脫它 呼喚我]
One, 再更Sexy這樣的日子裡要小心Check it.用本能Bady shake.
[One, 再更性感 這樣的日子裡要小心 看過來 用本能搖擺身體]
Two, peace peace就讓它纏繞Closs my finger's luck
[Two, peace peace 就讓它緊緊纏繞著我幸運的手指]


Many types of stories talking place in the world
[在這世界上的每個地方有著許多類型的故事]
點綴上色
Right now our greed still exist between us
[貪婪現在仍然存在於我們之間]
一直無法滿足

嘿 因為妳溫柔的模樣讓我心動不已
妳的背影太過美麗 彷彿是
狂亂而去的BUTTERFLY
What an amazing BUTTERFLY
[多麼神奇的BUTTERFLY]

Many people are used to look down on me. Yo
[大家總是小看我。Yo]
You just check my skill. Stupid. Uh
[妳只需要見證我的能力。愚蠢。Uh]
I'm gonna make a 新的地方
[我要到達一個新的地方]
用我的創造 以U的象徵
Come on 應該說 Never let go
[來吧 應該說 從不放棄]
Cuz 我對小家子氣的傢伙沒興趣
[因為]
To them you got 會後悔 a little girl
[選擇他們 妳會後悔 小女孩]
Is like psuuu˙˙˙-_-fine thanks bend back.
[就像是電源裝置˙˙˙-_-搞得一團糟最後只好屈服]

Many types of stories talking place in the world.
凝聚慾望
Right now our greed still exist between us
更加誘惑

我對那連罪惡都不知的眼神感到傾心不已
兩個人 寄託給赤裸裸剝開的本能
狂亂而去的BUTTERFLY
What an amazing BUTTERFLY

Me muero por un beso tuyo.
Doi la vida por tenerte.
Tu heres mi vida.
Sinti no mi vida.
Itu sin mi amor heres la lobanherida.
Solamente Tequiero.
[˙˙˙哈˙˙˙妳以為我會翻譯嗎?(汗)]


孕育而流出的泉水
光用一隻手是無法舀取的
若想出奇不意去抓住它的話
會從指間流去於是又開始迷惘But
即使微弱仍依舊照射的陽光
無論何時都祈禱的話語
給我倆˙˙˙現在讓花綻放吧

嘿 因為妳溫柔的模樣讓我心動不已

我對那連罪惡都不知的眼神感到傾心不已
兩個人 寄託給赤裸裸剝開的本能
狂亂而去的BUTTERFLY
What an amazing BUTTERFLY

Amazing love You & I...
What an amazing BUTTERFLY
[妳和我神奇的愛戀˙˙˙多麼神奇的BUTTERFLY]


啊˙˙˙真不愧是仁和龍也合作出來的作品
好多英文跟西班牙文˙˙˙= =
英文的部分我還可以理解
但是西班牙文就˙˙˙(遠目)
嘛、看在好聽的份上,就不跟他們計較啦~(←妳以為妳是誰啊?!^^|||)




以上、退場。
[註:不過看日文歌詞,會覺得語彙比較美耶˙˙˙是錯覺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