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快樂的週休二日(轉轉轉)

我又租片子回來看了

萬事通的小姐對我說:我們有預付一千送兩百的優惠活動喔!

但是...我身上目前只有一千塊,花了就不用買晚餐了=w=

所以還是花兩百的原價租了四片DVD!!

基本上也還算便宜啦~

新片明天還,還可以退20元呢!

這次租的片子有:惡女花魁(似乎有限制級畫面呢~羞咻咻)、我的野蠻網友、巧克力冒險工廠、17歲的天空(同志電影!)

呼呼~好期待喔~

該先看哪部好呢~~~

我有看到舞妓哇哈哈,不過三片舊片算兩片的價格,所以只好捨棄新片>"<




[螃蟹宅曰:我就是愛宅在家,怎麼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