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2-
  
  
  
  就是這樣。
  
  穿上戰鬥服(眼鏡和背包)。
  
  做好萬全的準備。大口深呼吸,抓住了金屬門把。
  
  上吧,這是高中生東雲伶終於能夠得償宿願的大作戰!
  
  喀啦的一聲,用力推開店門────!!
  
  「「御主人樣,歡迎您回來☆」」
  
  「唔──!」
  
  嗚哇啦啦啦!怎、怎麼辦?!
  
  真、真、真的是女僕耶!而且還站在大門口一字排開耶!
  
  首次受到如此強烈的視覺衝擊,伶感到有些昏頭轉向,反射性地往後跳開一步,黑框眼鏡都滑到鼻尖上了。
  
  是的。毫無疑問的。
  
  他現在位於秋葉原電氣街裡一間蠻出名的女僕咖啡廳裡。
  
  店名叫『星星糖☆女僕』。
  
  這間店的風格與女僕的素質,在網路上一致獲得好評。
  
  正因為如此,所以伶才會選擇這裡作為『戰場』。
  
  「主人,要進入室內的話請先將外套脫下吧☆」
  
  站離伶比較近的一位女僕挨了過來,用甜美的聲音說著,然後向他伸出雙手。
  
  「咦?喔喔、好的,謝謝妳。」
  
  加油啊,東雲伶。既然都來到這裡了就沒有理由退縮!
  
  將外衣遞給對方後,伶挺了挺肩膀,扶好眼鏡看向她:「妳好,我是東雲 伶。」
  
  不管怎麼說,先找個盟友要緊!
  
  面前綁著雙馬尾的女僕咯咯嬌笑,彎下腰來行禮。
  
  「伶主人,你好,我叫做奈奈,也可以叫我小八唷(註),請多多指教☆」
  
  「啊、也請妳多多指教,小八小姐。」
  
  「呵呵,伶主人好可愛喔,在這裡不用稱呼小姐啦☆」
  
  「這樣啊…」伶有些不好意思的傻笑。
  
  對喔,說的也是,這裡可是女僕店呢。客人擺明來當主人的嘛…
  
  「伶主人是第一次來這裡,對吧?請放鬆心情的來享受☆」
  
  女僕小八俏皮的笑了笑,半側過身,踏著輕盈的步伐幫伶帶位。
  
  走在後頭,可以嗅到香氣,女孩身上獨特的、有點像糖果的甜味,輕快上揚的聲音聽來令人心情愉悅,語尾助詞彷彿都加上了可愛的星號。
  
  果然──啊,好像…真的會萌耶。
  
  伶摸了摸鼻子,被眼鏡遮去大半的白皙臉蛋微微變紅。
  
  「小八…」伶才想喊一次對方的名字,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男人,粗魯地撞開他,拉住女僕。
  
  「奈奈,奈奈,妳最近為什麼都不肯陪我?我一直想見妳啊!!好想好想見妳啊!」
  
  「呀──放手!放開我!」
  
  「這位客人,請別這樣…」
  
  「請放手,客人,有話好好說…」
  
  「請不要這樣…」
  
  女僕小八臉色蒼白的尖叫著想掙脫,店內其他女僕也連忙圍過來勸阻,但男人仗著力氣大死抓著不放,店內其他客人也騷動起來,可是卻無人上前幫忙。
  
  突然被撞有點嚇到,伶勉強定了定神,就聽見女僕小八大喊:「快放開我!放開──」嬌嫩的嗓音,怒氣中帶著些許哀求。
  
  伶深深吸了幾口氣。
  
  冷靜、沉著,他只是個平凡高中生,他不想惹上什麼麻煩,他不想要引人注意,他想當個普通的16歲青少年────混帳東西!小八小姐快要哭出來了!!!
  
  「放開那個女孩。」
  
  一片混亂之中,伶反常鎮靜的聲音異樣清晰,所有人遂將目光移向他。
  
  女僕小八也轉頭看著他,開始啪答啪答的掉眼淚。
  
  真是糟糕,他明明想低調的,伶垮下肩膀,推了推眼鏡。
  
  「放手,你抓得小八小姐很痛。」他走到兩人中間,按住男人的手臂,「身為男人,對女孩子不溫柔是不行的哦,難怪你會被甩。」
  
  「要你多管閒事?!」男人瞪著伶大吼,終於放開女僕小八的手,毫不留情地朝著他揮拳過去。
  
  「啊!」
  
  就在眾人以為伶肯定會被痛毆的驚呼聲中,男人的攻擊被擋了下來。
  
  不是伶。
  
  是一名身穿三件式黑色西裝的俊美青年,以單手擋下了,並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將錯愕的男子俐落又不失優雅的制服了。
  
  而伶,則被青年的另一隻手環在懷裏保護。
  
  「謝、謝謝你救了我,呃…請問你……是?」
  
  伶猛眨著眼睛,有些驚魂未定的問。
  
  天啊、他剛才以為自己死定了呢。
  
  實際的武打動作果然沒有電玩來得容易,雖然意識到拳頭已經接近,但是真正做出反應的速度還是太慢了。
  
  啊…慘,他好像腳軟了。
  
  體貼的扶伶站好,青年替他把歪掉的眼鏡架好,衣服整平,連凌亂的髮絲都順手撫齊,和煦溫柔的微笑一直掛在唇邊。
  
  接著,青年優雅的端正身子,完全沒有多餘動作的行禮如儀。
  
  「伶少爺,您好,初次見面,我叫里見官九郎,是亞伊夫人派來服侍您的執事。」
  
  ……
  
  Pardon?
  
  
  


  
  
  
  (註)就是「NANA」裡頭的小八。^__^
  
  ======================================================
  
  〈裏話〉
  
  里見:伶少爺,請你不要亂動,這樣我沒辦法對準位置……
  伶:可、可是、你等下要把那東西放進來,我…我會怕……
  里見:請安心,我的技術很好,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的,來,伶少爺,請放鬆~
  伶:呃…里見你、等等…等一下啦──
  
  
  
  (以上,是幫忙戴隱形眼鏡的日常,呼呼呼~別‧想‧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