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yaping出去走走,
想讓眼睛離開電腦螢幕一下,
卻意外發現這部漫畫終於完結篇了~!!
我真的好高興喔!
卻又有點感傷˙˙˙
畢竟它陪了我度過好長一段時間吶~
爲了紀念它的完結,
於是便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看這部漫畫的心得~

【以下圖片取自東立出版社/少女系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要來推薦一下我很喜歡的一部連載漫畫~
是的,妳沒看錯˙˙˙
書名就叫做「制服美少年」^___^
但可別看書名這樣就想歪了嘿!(笑)
這部漫畫可是結合了歡笑、青春和熱血的浪漫校園愛情故事(最好是= =")
嘛、雖然書名是跟"制服"和"美少年"有關˙˙˙
不過漫畫裡面倒是沒出現過"制服"這樣東西=W=
所以如果你是"制服控"的人呢?
千萬不要被書名騙了唷!^^b
有時候書名是會騙人的~!!XD
至於"美少年"嘛~
有是有,不過個性上˙˙˙
呃、有點問題˙˙˙(汗)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但我想他應該是沒辦法成為戀愛對象的吧?
↓↓↓甚至連作者都這麼認為了,我還能說什麼?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以,他屬於觀賞性質的美少年~
千萬別迷上他囉!(笑)
另外還有兩個主人翁
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說真的,裡面沒有會讓人討厭的角色吧?XD)
一個是很能幹很漂亮的女班長,一遇上愛情卻會變成"悶燒假仙"(爆)
一個是運動型寡言派的清爽少年(?),可是一碰到愛情就變成了"悶燒色狼"(噗)
這兩個是很有趣的一對XD
我也非常大推他們的愛情劇喔~~~很有看頭?(笑)

所以說了嘛、這部漫畫是很健康取向的~要相信我(認真)
↓↓↓主要四個主人翁的青春校園(搞笑)故事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曉得大家是否看得懂我再說些什麼呢?(汗)
想知道得更詳細的話,可以去找找漫畫來看喔~
全16集~不是很大的負擔^_____^
故事內容有歡笑有悲傷,還有作者很想傳達給年輕人的一些訊息˙˙˙

當你被過去的陰影所綑綁,而害怕和未來的人一起邁開腳步,
那麼你將會失去更多、更加的寂寞˙˙˙
所以請不要拒絕身旁的人向你伸出的手,
勇敢地張開雙臂,去擁抱現有的幸福吧!







以上、退場。
[註:嗯,提了一下這麼正經的話題,呵~都不像我了(笑)]

PS.這部漫畫的作者是「森生真実」,
她畫了好幾部漫畫都很不錯看喔!^___^
大大推薦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