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yaping跑去即客雜誌店
想買POTATO,DUET,WU這三本雜誌
(題外話:我被POTATO的亮醬瞬殺了=口=)
結果撲了一個空,
他們竟然要明天21號才上架>"<
有點空虛的我們就在店裡閒逛了一下~

我不小心拿起了有山P的SEVENTEEN(這本讚)
和封面有寫出KAT-TUN字樣的ピチレモン(這本讓我悶到)
yaping則是晃啊晃的發現一本MOOK~
是介紹童裝的˙˙˙吧?(笑)
裡面的小孩模特兒真是超可愛的~!!
yaping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過我可以理解~XD
因為那幾張粉撲撲的小臉看起來都好軟、好好摸的樣子~
眼睛又大大的~真是好天真無邪啊~~~>"<
而且男孩子都非常少女系(笑)~很清秀~
媽呀~整個就是散發著"我是明星"的氣質˙˙˙才六歲左右耶~!!^^|||
就有經紀公司囉?!
還可以出國拍照?!
整個了不起啊~!!職業級的耶~!!
嘛˙˙˙這也證實了日本人都喜歡當星爸星媽˙˙˙=w=

我們在店裡看了好久
不停地在讚嘆那些"無限潛力"的小孩子(笑)
這時,yaping又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抱歉,我都拿妳來作文章^^|||)
「這些小孩子長大只要沒"變形"(笑),一定是大帥哥或大美女。」
哈哈~真的是這樣啊~~~XD
還有一兩個分不出到底是男是女的小孩子˙˙˙(汗)
搞不好以後會變成傑尼斯的一員呢(笑)~
但,話說回來˙˙˙
這本MOOK介紹的是童裝啊~
我們的注意力卻完全被小模特兒給吸引了(汗)˙˙˙
啊啊~小朋友,姐姐絶對不是怪人喔~我們一點都不可疑XD←這麼說的人才是最可疑的吧?!(笑)





以上、退場。
[註:那個誰~妳一定又會說我有戀童癖吧?
我真的不是!我只是喜歡可愛的東西˙˙˙如此而已~!!>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