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SAN那邊得到消息~ 
還想說大概晚上會興奮得睡不著... 
誰知道還是一沾枕就睡了=ˇ= 結果、我就夢到世界末日了... 

是海嘯喔~ 

好像是大家聚集在海邊想要搭船逃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艘大船卻突然進水,以很快的速度下沉囧 

當然身為主角(?)的我跟著一群忠心(?)的六人組(KAT-TUN耶~XD)跑到山上去 

我似乎是有預知能力的樣子 

一路上會喊出很多很奇怪的預言=ˇ=|||

像是「必須還原!往太陽方向走!」之類的~

 反正就是六個人加我ㄧ起逃亡~ 

不過在逃亡一半的時候,我們又折回原點~

因為有人被外星人(?)抓走了~ 

所以我們這團正義使者(???)就跑回去要救他們(←那個"他們"唯一記得的就是有亮XD) 

不知道我原來這麼厲害(笑) 

一個人被好幾個外星人圍住,竟然還可以使出楊家槍法(←但我不姓楊XD) 

然後就在我英勇退敵之後~ 

想回到六人組身邊時,

卻發現────



上●龍○跟錦●亮在當眾擁吻~!!!!!!!!!=口= 


(給我等一下!殺敵的是我耶~怎麼吻的不是我啊~!!!!)




嘛、這算是慶祝仁回來的夢嗎?






以上、退場。
是說醒來之後我的喉嚨好痛~該不會我真的有喊出預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