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其實不應該打那麼短的網誌...
但是就在我想了很多很多關於我家可以上網的喜悅之詞的時候...
突然有某種"侵略性生物"出現在我的電腦椅附近......
於是我便反射性地"棄械投降"(汗)......
.......>"<
「OH~MY GOD!SHIT!SHIT!SHIT!」
↑↑↑當時我整個嚇傻,頓時變成外國人(笑)~
是的,沒錯......
就是那個生物.......|||
即使是世界末日、
人類全部滅亡、
牠依然生龍活虎的那個生物......
咦啊啊啊~~~
千萬別叫出牠的名字來!!
我怕牠又會出現啦~~~>"<
討厭討厭討厭!
我最討厭牠了啦~!!
牠一出現,
我立刻跑到翻箱倒櫃的找尋殺蟲劑...沒想到...

「老媽~妳跑去澎湖跟老爹相親相愛,我是沒差啦!
好歹也留瓶殺蟲劑給被妳拋棄的女兒啊~~~!!>口<」

因此...
我便眼睜睜地看著那個生物囂張的在我電腦桌下面爬來爬去~~~(噁)
為了保持冷靜...
我就跑去洗澡了。(喂~)

嗯?為什麼我不打牠?
拜託...那隻是很大的那種耶~!!>口<
我怕、我怕牠扁掉時會流出很......的液體啊.......(噁噁噁)

然後今天就跑去超市買滅蟑用品= ="
呼呼~一次用上六盒~
看我一舉殲滅你們全家大小~!!
對敵人(?)仁慈便是對自己殘忍啦!!(指)





以上、退場。
[註:希望真的有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