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有好幾次夢過自己是男生(笑)
嘛、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應該算前天了)也夢到了這樣的夢^^|||
好像是我變成了小Jr.的夢(笑)
還去參加了前輩們的演唱會(不知道是不是KAT-TUN的XD)
總之很妙....但是很累= ="
一直轉圈圈真的是很累.....
雖然只是個夢XD......
而且我還跟裕翔說話呢~整個妙啊~(說日文耶!XD)

啊、對了,我國中同學還說過:
「如果妳是男生搞不好會很受歡迎?」之類的話...(=口=)
真的是這樣嗎?(偏頭)
好吧,我以前的個性或許真的很男性化...←就直說是男人婆吧妳~

我其實不太記得了,
不過小時候的我是孩子王呢!(笑)
是會帶頭爬電線桿的小鬼頭(汗)←因為都市裡沒樹啊...不、問題不在這吧?
老媽因此很氣,
就不讓我穿裙子,
總是讓我剪短髮、穿褲裝...←完全呈現放棄狀態XD
那段日子真是整個妙啊!現在回想起來~(笑)
嘛、我也有過一段時間希望自己是男生,
但這絕對與我的性向無關喔!
請不要做無謂的猜測(笑)~!!

只是很羨幕男生罷了...
直來直往的交往...
很單純、很坦率......
大概是在小六的時候被女生排擠過的關係...^^|||
我真的比較喜歡跟男生在一起相處~

不過呐...後來在國中遇到了兩個損友(笑),
對女孩子之間的友情稍稍改觀了^^
我的言行舉止也慢慢被調教(?)過來~

但主要還是因為有喜歡的人吧?>\\\<
嗯...真的是會變可愛呢!
女孩子~
一旦自覺到了內心的那份感情~
情不自禁就會改變囉(笑)!
雖然最後這份淡淡的愛意隨著時間消逝了...
卻也讓我國中生涯進入了"女性化"階段XD

之後就讀了女生很多的五專院校
我變得很會跟女生相處(笑)~
真的很微妙啊~XD

現在想起來...
其實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是女孩子呢!
因為這樣,才能結識到一樣喜歡KAT-TUN的妳們啊~!!XD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假如我是男的會很妙吧?
如果能再高一點就好了XD]←妳還是想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