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AN送給我的內頁~~~>\\\<
好多亮醬啊~~~(轉轉轉)
不過因為是拆了雜誌之後的內頁
所以不曉得是哪本哪期了^^|||
嘛、這不重要~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亮醬好可愛啊~~~XD

======================================================================

A lover.
錦戶亮 ryo nishikido
今天的主題是在散步的途中,
在河岸邊稍作休息的場景,
原來是這樣想啦…
但卻似乎和亮所想的約會形容有些不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的外景真熱!
咦、要以河岸邊的約會做主題?
不要啦、不要啦(笑)!
而且還要我摘花,那絶對不可能啦!
今天殺了幾朵花的生命…
我的心快要痛成一圈了(笑)。
咦、如果是女朋友想要摘花的話?
我會生氣、一定會生氣!
小時候,雖然,也會找有4片葉子的幸運草,
但最近就絕對不做這種事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河邊悠閒地散步…
這是我老了之後想做的事。
現在要做的話,
在家裡坐著打滾什麼的就好了(笑)。
從以前起就嚮往會撒嬌的人。
基本上會覺得麻煩的不行啦。
現在如果有拿到駕照的話,
也許會不同也說不定喔。
啊、我想再不久就能拿得到吧!
但還是算了…太麻煩了(笑)。
還有這個啦!這個我可不行。
如果現在的我開始能改掉覺得「麻煩」的感情的話,
我想我可能會是個有驚人活動力的人吧(笑)。
所以有女朋友的話我一定什麼都會照顧到…
尤其是那種無論哪一種家事都做不來的女生。
特別是料理,
別看我這樣,我也很會做料理喔!
前些時候有朋友來家裡玩,
我做了蛋包飯和蛋包麵。
所以關於做料理這方面,
對我來說是出乎意料地平常呢!
我倒也挺愉快的。
我會活動的範圍也只有在廚房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今天是在大阪出外景,
但在自己住的地方拍攝卻很難得。
雖然說是自己居住的地方,
但我家距離這裡坐電車也有30分鐘左右。
我家附近什麼都沒有呢!
啊,但有個大公園(笑),
可是我只去過一次。
吃飯的也只有一家拉麵店。
所以我不可能在我家附近約會的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拍攝完後,
因為還有一些時間所以吃了章魚燒,
我好久沒吃章魚燒了呢~。
身為大阪人,能很方便吃到章魚燒(笑)?
如果是對大阪人約會印象的話
「在環球影城吃章魚燒。晚餐就在道頓堀吃飯」
…這樣吧!
這樣如果是東京人的話「吃文字燒,在台場約會」!
咦,東京人都是這樣嗎(笑)?
我也有吃過文字燒喔!
而且,是去有原產地之稱的月島喔!
但是呢~要我說的話,
大阪燒可是比那個勝過100倍呢!
…雖然這樣說,
但我在大阪時像大阪燒之類的幾乎都沒有吃(笑)。
如果說在老家會去吃外面吃的也只有拉麵而已。
對不起,破壞了大家對大阪人的印象(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平常我都屬於攝影棚派,
但是,偶爾出像這樣的外景也挺不錯的呢。
心情很好,
想在附近做搞笑動作
讓路過的人被嚇到大聲的說出「嗚哇~~~!」(笑)。
笑著~邊想「這傢伙在幹嘛」露出一付被打敗的表情(笑)。
有朋友經過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做這樣的事。
前陣子,在電車上有個正在睡覺的老婆婆,
她的旁邊坐的是我朋友,
他用手搖著老婆婆的肩膀,
就像戀人那樣的感覺(笑)。
畢竟那樣我是做不到的(笑)。
果然比起跟女朋友去河邊約會,
還不如和男性朋友一起去做一些蠢事會比較快樂喔(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題外話]
*嘗試做了亮醬的*gif動畫...有沒有像在草原上奔跑呢?(笑)
嗯,我會慢慢捉住訣竅的^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一直很想養大狗狗~
想跟牠一起在草原上奔跑(笑)
然後玩「哈哈哈~來追我啊!」的遊戲~
[SAN:ㄟ....妳不覺得這個台詞很怪嗎?(笑)]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這頁的亮醬
我深深的這麼妄想著(爆)。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其實亮醬很溫柔的,那是只屬於他的溫柔方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