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私心,所以只有打出亮醬部份的文~
在此先跟喜歡內的人說聲抱歉囉~
不過我還是把兩個人相親相愛的照片放上來了…
妳們就看在這種狀況之下
放寬心胸的原諒我吧(笑)~

[這種狀態下↓↓↓↓↓KANI:說真的...我還真不想放上來(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EWS
錦戶亮
+++
(1) 外食都吃什麼?
小時候喜歡吃大阪煎餅。
雖然我媽偶爾也會用家裡的電熱鐵板煎給我們吃,
但外面店家用鐵板煎的,真的好吃很多,
所以我們全家常會一起去一家叫『DONBURAKO』的煎餅店吃。
現在多半是吃拉麵,
而且是細直的豚骨拉麵,
除了那個之外,其他的我都不太喜歡。

(2) 如果有一個禮拜的休假?
第一天我會在家裡睡覺。
第二天到第五天去夏威夷。
先去可愛島、再去夏威夷大島、茂宜島,再回日本。
回到日本之後,還有一天假吧?
真是天衣無縫呢。

(3) 回家後,到睡前做的事
一瞬間(笑)。回到家先換衣服。
看心情洗澡,之後馬上就睡了。

(4) 想住住看的地方、環境
都內的某高級住宅區(笑)。
在那裡蓋一棟有暖爐、有傭人的錦戶宅邸。
有小孩之後,我會陪小孩到代代木公園去玩。

(5) 天氣熱的時候…
夏天或冬天,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差別耶。
頂多就是衣服穿得多、穿得少而已吧。
不過,夏天偶爾我會去海邊,
我不會游泳,因此只會在沙灘上喝喝果汁。

(6) 和你合得來的人有沒有什麼共通點?
B型。(KANI:噗噗~好巧,我也是B型喔!XD)
起初我對B型不是很有好感,
但不知不覺中,不知為何我身邊都是B型的人。
是因為他們擁有我所沒有的特點吧,
雖然我覺得這跟血型應該沒有關係。

(7) 如果有時光機,你想去什麼時代的什麼地方?
我想去泡沫經濟的時代(笑)。
我想了解泡沫經濟到底是什麼情況,
也想稍微體驗一下(笑)。

(8) 女生應具備的條件
會察言觀色、會看場合來行事,
以及羞恥心。我不喜歡沒常識的人。

(9) 最近的失敗or反省
今天失敗了。我睡過頭,趕不上8點49分的新幹線。
我今天早上起來已經8點了,
由於我必須搭8點49分的新幹線,
所以心想「啊、糟了!」急忙地洗了澡。
(KANI:雖然很趕,卻還要洗澡?^^”)
一出浴室,我媽炒好了麵要給我吃,
我想這也不能不吃,就吃了炒麵。
(KANI:啊、好孩子~)
之後我爸開車送我到車站,
高速公路卻大塞車。
雖然我爸拼命按喇叭開路,
但到達新大阪車站時,還是趕不上,
時間剛好9點整。
所以我只好改搭9點10分的新幹線。
啊~啊,真糟糕(笑)。

(10) 關於『八大關西Jr. SUMMER SPECIAL』
今年是第三年,演唱的幾乎都是我們自己的歌,
真是令人高興呢。
今年也會表演新曲,大家一起炒熱今年的夏天吧!





以上、退場。
[註:我真的不是不喜歡內~~~
只是跟他不熟而已~真的......大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