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聽了junya的gif動畫教學
有點小興趣的我不禁拿了一些圖來實驗~^^
真的好好玩喔!
不過因為只是實驗性的試作品~
所以沒有很好看...
我會繼續努力的>"<
以下,就是好久不見的兩人...^_^


*修二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彰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話說...我家沒有photoimpact,
只有ImageReady...
嘛、一樣可以做出來就好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